自己的心自己找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了想搬走 說了會買房把貓帶走
拜託你陪我一起看房 買房 甚至辦貸款
你說會幫我 但我曉得你不懂我的意思
你還是以為可以跟我住一起
你開始不確定自己是否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你說你可以接受我有新對象
就算我有新對象 你也不會介意的
但無論你說的多麼坦蕩 情緒多麼坦然
你的眼眶紅了
你的眼淚掉了下來
我故意問你 為什麼?
你只是吶吶說著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住在一起」
可能你還沒發現 無論做什麼的你
總是會不停地找我
關心我 看看我在忙什麼
每天醒來就急著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昨晚說了想搬走 你不只嚇到
還以為我會等三年後畢業再搬走
「是我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昨晚做了惡夢的你 一早就過來投懷送抱
你不曉得這樣親暱的舉動 對我是困擾嗎?
你說你的身體習慣我的靠近
所以肢體接觸是很自然的事
除了不做愛 不接吻 我怎麼吃你豆腐都可以
你跟我貼的那麼近 我可以抱著你哄你睡
你真的不懂 這樣抑制慾望讓我多困擾嗎?
所以我希望 能跟你拉開距離生活
讓你看看 你為何這樣喜歡賴在我身邊
讓你去找答案 為什麼這麼愛在家裡找我
我希望你 能找到也了解到
”你想跟我在一起“
但我不告訴你
也不搓破你愛她是愛女兒般的愛
我給你機會和時間 去找答案去了解
這就是我現在愛你的方式
好愛好愛你 明明我們每天都好相愛
「可能相處十幾年變平淡了,所以沒有新的刺激」
你妹都看不下去的告訴我
「她就是沈溺在你營造的空間,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你真的是撒嬌鬼 剛剛又哭著跑來抱我
「我還要找房子啦!不是馬上要搬家啊!」
「你太早說了啦!這樣我會天天做惡夢捏」
「那我就每天都有人投懷送抱啊!真好!」
寶貝,今天我也很愛你喔😘
你就是傻瓜🤪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