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我的靈魂星球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小雪|2022
前幾天無意間,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占星網站【星系占星】Galactic Astrology,因為,輸入出生時間之後,跑出來的除了一般的占星資料,還有「我的靈魂與星系的對應關係」(Galactic Soul Connections)!
我十分好奇,就輸入了我和TI的出生資料,還真的跑出了一張免費的表格,標記著各式各樣的星座、星系、行星的名字,哇,這會不會太有趣了!
根據網路上的簡單說明:
對應到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的星星,表示是我靈魂的起點,也包含了我最久遠的那段靈魂歷史。
至於對應到水星、金星、土星、木星、火星的星星,是呈現出靈魂中期的歷史。
而太陽、月亮、上升星座對應代表的,則是我的靈魂最近生活過的星星。
不是只顯示某個星系,還能精確到某顆星星!

仙女星系

之前,我不是說,某天半夜,我巧遇仙女座、直覺我來自那裡嗎?
神奇的是,仙女星系果然真的就出現在表中,而且出現在我的太陽,對應的是仙女星系裡面,仙女座50的「天大將軍六」!還有天琴座的織女星,也是我最近幾次投胎轉世生活過的星星!
我的靈魂起點、早期的靈魂包括銀河系的中心,還有半人馬座β的馬腹一。
到了中期,我待過銀河系中心、銀河系巨引源(這是什麼?),以及室女座的角宿一。
是不是很有趣、很奇妙呢?!
當然啦,這無法印證,可是,光是這樣幻想著,就有說不出的快樂。我喜歡這個故事。
這個特別的占星方式,不是很適合用在高中天文課裡面嗎?用來認識太陽系、認識銀河系、認識附近的星系,可不是嗎?從趣味中學習天文!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還上網找出了天大將軍六、織女星的照片資料。
天大將軍六
織女星
有興趣的話,以下是網站連結,進去左上角的「Free Reports」,即可輸入出生年月日時分,跑出自己的表格哦!

GALACTIC ASTROLOGY

這真的超級酷的,我邊查中文翻譯邊笑,我跟宇宙、銀河系、各個星星的距離更近了!
心理上的距離!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