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小雪|2022
今天有一場人類圖推廣講座,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下午!
聊著這世界、外在環境的制約,聊著這頭腦的張牙舞爪,聊著什麼是內在的聲音,清楚感覺到前來的朋友有多麼想了解自己、想勇敢地做自己。
因為彼此都敞開了內心,我們有了非常深入的交流。
過去的我絕對不會想到,我現在的工作,是在跟別人交心。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可以變成一份工作。
即使面對著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我也可以開誠布公地敞開我的心,跟他們分享生命的本質、如何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我真的,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愛自己實驗所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