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的實現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小雪|2022
幾年前看過一齣好喜愛的日劇【山茶花文具店】,那時候,好嚮往可以用手作跟顧客互動。
首先,挑選好信封、挑選好印章印台,然後,在信封左上角蓋上地址的章,接著,仔細地在上面寫上姓名、地址、電話,一再確認無誤之後,慎重地將要郵寄的物品裝入其內,最後,黏貼好封口,再以印章封印完成。
整個過程,我樂在其中!
多年前的夢想,如今真的實現了,我們用心對待著每位前來的朋友,一生一會,是難得的緣分。
我想,當收件人拿到的時候,那驚豔、喜悅的表情,就是最棒的回饋了!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