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與自我短暫和解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像被囚禁在這個軀殼裡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閱讀正文時,不妨試試回答文章內的問題,無須留言,只需在心中對自己提問即可。每篇文章都有電台精心挑選的音樂連結,不妨試試邊看文章邊聽音樂。
不知你是否有這種感覺,一種「我好像就這樣糊里糊塗地長大」的感覺。忙著與時間、金錢賽跑,與它們爭高低,也慢慢地忘卻最該關注的自己。
所以,請你慢慢地、放心地閱讀這篇簡短的文章,也請你在這段時間中慢慢地找回那個被忘卻的自我。
你有多久沒關注過自我?有多久沒與親近的人述說自己的困難?什麼時候不再傾聽內心的聲音?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原諒自己的過錯?
所以,請你暫時不再關注外面的世界,不再傾聽外面的聲音。現在這段時光,是屬於你,屬於真正的你。所以,請你找到與真正自我的連結,並且緊緊抓住。
你很堅強,但你也可以不堅強。不必強忍淚水、強忍悲痛。請你暫時放下肩上的擔子,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你很棒,所以請你不要懷疑自己、否定自己的價值。請你將心房門暫時打開,讓它透透氣,別把它給悶壞了。
不知道這短短的幾分鐘內,你是否有看見與真正自我連接的繩結,是否有看見自己的身影,是否有聽見自己的聲音。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找尋他,所以不必緊張,不必害怕。
今日與自己和解的時光到此結束,也感謝你的收看。如果有緣,我們將會再次相見。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嗨!歡迎進入「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在這裡,請隨意解放深藏靈魂中的自我,聆聽被自己忽略的聲音,與被遺忘的自我和解。在傍晚時分,電台會更新文章。希望你在閱讀文章的同時,能找回被遺忘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