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當下需要知道的訊息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抽神諭卡是我今年給自己定下的新年新希望,在我內心不斷的呼喊下,我終於提起勇氣傳遞我的訊息給大家。
之後我會每週不定期的上傳我所抽到的牌卡與感應到的訊息,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第一張 Regret, 第二張Grief, 第三張Indecision
Regret
我希望大家知道,所有發生在我們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但這不代表我們就需要將自己關在“過去”的牢籠裡,你不是你的經驗,你也不是你的痛苦。這些存在你身體上得創傷和負面能量,是時候釋放出來了。
Grief
看到這張牌,我立刻就看到了土耳其與敘利亞地震的畫面。當我們看到這些令人心痛的畫面時,我也看到了光,看到了人性光明、善良的一面。人性的光輝往往都是在災難痛苦中發生。請大家記得這人性善良的時刻,每個人都是一盞盞光明,集結起來的力量是很大的,即使是黑暗中,也可以用這力量造福人類。同時,請大家為這些遭受苦難的同胞祈禱。請深刻的記著這種感覺,愛就是光。
Indecision
放下過度使用的頭腦思維、分析、比較。請把注意力從頭腦放到“心”上,雖然這樣方式很陌生,我們都可以從小地方開始練習起來。例如,每天在你的例行公事裡做點變化,回家的時候,走走其他的路,吃完晚餐後與其坐沙發看電視,不如到外面走走散步。問問你的心,今天有沒有想做的。慢慢的改變你生活中機械式的模式,相信你的直覺,你會意想不到的收穫。
走入內心的葉子
走入內心的葉子
在這社會有個多重身份的我是一名靈氣療癒師,按摩師,也是一位媽媽與妻子.我願意向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療癒過程以及相關的體驗與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