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對決+勁量槓鈴=充實的星期五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五的好處就是一早就很充實,因為兩堂高強度的愛課連在一起。先是杰克森的武力對決,再來是小風的勁量槓鈴,再加上今天天氣特別熱,武力對決時就已經汗如雨下,勁量槓鈴遵照老師的提醒而留意幾個小地方的動作調整,又做得更有感,結果中午連去自助餐店夾菜都有感覺手在抖。
隨著一次又一次對動作的熟悉,慢慢就可以要求動作的品質了,感覺每一次上課,只要夠專心,對於老師的指導語好像都會聽到一些先前沒有留意到的地方。像是今天留意到杰克森說手刀砍脖子的時候要用腰部扭轉的力量,原本平凡的動作,這樣做起來的確感覺特別帥;還有做兩腳輪流膝擊的running day,則要加強腹部收縮的力量,這樣更能感覺到對核心的訓練。很好笑的是他說太累就敷衍,還示範敷衍時軟趴趴的動作,這樣的對照更能讓我們了解出力和不出力的動作差異。
原本以為上週腰受傷的小風,今天應該會請假吧,想不到她還是照樣來上課呢!原來她的腰是舊傷,過年時好好休息有好轉,年後上了幾堂課又不行了。不過還好槓鈴課的老師是可以不用一直做的,她在示範後,每個段落都會下台一一檢視學員動作,再上台跟大家做動作調整的建議,像我今天就幫我調整了二頭彎舉的握距,還有一個拿槓片舉高向後練三頭肌的動作,老師提醒我上臂要夾緊,真的也是特別有感覺。
今天的槓鈴課,還發現我旁邊的男同學,居然是週一的飛輪老師Mixer耶!也勾起我其實先前每堂課都會看到他的印象,因為他是小風的朋友,每次下課他們都是一起離開的。想想我真的是臉盲耶,在飛輪教室他只是穿著有袖的車衣我就認不出來了........。
下週就有新課發表了,好期待哦!昨天Ellie老師有提醒會開放跨廠和各卡別的會員參與,Q&A還會有小禮物。南區新課發表在博愛(2堂)、楠梓(3堂)和潮州(5堂),第一個登場的是14日(週二)晚上的熱血戰鼓和勁芭蕾,一定要來去玩玩看!(新課發表的資料請參考官方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