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我的卡路里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又是有全能踏板(家豪)和E-Cycle肌力循環(Mixer)兩堂愛課的日子,踏板的動作已經熟悉,搭配著基礎的有氧舞步在踏板踩上踩下地跳恰恰、拍手、轉圈、跳躍、深蹲...,上課時經常有整班正在表演的錯覺,老師說20日就要換動作囉~~期待!
今天看到健身工廠官方的粉絲專頁,包括熱血戰鼓、勁芭蕾、武力對決、全能踏板、全能槓鈴...等好幾個課程也都有全新的課程內容即將在2月下旬在北中南各廠發表,好期待呢!家豪老師日前去參加武力對決的培訓,蠻想念他的極限戰鬥,也期待有一天可以上到他的武力對決!
每次上飛輪課我的排汗衣都來不及排汗快要滴水,今天的E-Cycle肌力循環也不例外,以前的我以為自己不可能會喜歡騎飛輪,現在卻發現只有飛輪能達到某一種特別的境界呢!
帶E-Cycle肌力循環的Mixer老師是個有趣的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強調他有兩個原則,就是來踩飛輪第一是一定要好玩,第二是一定要安全,搭配他用心挑選的音樂,也的確讓飛輪課好好玩。老師今天有做比較多的動作講解,覺得他帶得蠻好的,下課問他帶飛輪多久了,他居然說...1個月!嘩!居然是本季才開始的新老師!而先前他也是在台下的學員,所以應該很了解學員需要什麼吧!
本季的音樂有國語的、韓文的、還有台語的,以徐懷鈺的妙妙妙開場,還有墓仔埔也敢去、郭富城的對你愛不玩、安心亞的呼呼...等等,最後用永遠不回頭做結束,真不知道是怎麼挑到這些歌的呢!
今天我也踩得還算不錯,動作、節奏都有跟上~~
最後貼一首今天踩飛輪的音樂跟大家分享,很有趣呢~~
《西红市首富》正片片段 脂肪险燃烧我的卡路里 https://youtu.be/k-huu23Ud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