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歡Power Pilates嗎?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間隔了快一個月沒上Power Pilates,今天走進教室一樣拿著瑜珈墊直直走到Ellie老師面前的那個位置,老師問我怎麼那麼久沒來上,我細數著:一次要幫小孩載東西回家,一次是老師請假,又一次帶小孩看醫生...,不知道這樣可以聽出我不是故意曠課而是有千百個不得已嗎?
但是隔一段時間再上,更可以確定我真的喜歡這堂核心和臀腿都很有感的靜態課等,而且也喜歡真的很專業又用心的Ellie老師。上Ellie老師這堂課最好提早10分鐘進去,因為老師都很早到,會先針對動作的重點做細部的示範和重點提醒,像上次讓我們踩小瑜珈球感受足底的用力,今天則針對芭蕾的手勢讓我們感受用背出力和用手臂出力的差別。這是一堂動作和施力都很多細節的課,Ellie總是很認真的提醒我們注意這些細節。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時,感覺跟老師比起來自己像隻猩猩,現在已經慢慢變成比較優雅的猩猩,哈哈!總之就是希望達到把核心練更強,把假胯寬收拾掉,訓練下肢肌力和平衡感等目的。這堂課確實是比活氧舒展強度更高,但是功能性也更強,而且我居然好懷念那個腳板向前向後向上向下一直做到快要抽筋的動作(某一次真的有同學抽筋了)。
我發現,順順做的課程會比較沒有記憶點,而這種會酸的、快抽筋的,因為有身體的記憶,反而會印象深刻。
你也喜歡Power Pilates嗎?
#健身工廠PowerPilat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