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5/7-2):心梗對應-2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在上篇:"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5/7-1):心梗對應-1"的結語:
"1.上篇林同學的健康年齡是44歲,而本篇是40歲,與上述"心臟效率不良"1.~3.的原因與12經絡氣血分佈比較,說明他與心梗的距離是"越來越遠"喔!
2.比較西醫的"血液生化檢驗"指標結果(2/10項NG)+心梗加強版指標的分析結果(0/2項NG);說明林同學雖然停藥一年了,透過運動+睡眠+飲食=減重+減壓的持續調理改善,還是比較更早曾經實驗的停藥二個月的結果(也是2/10項NG)來看,距離心梗的距離,還是挺遙遠+遙遠的喔!"
最近,林同學發現在他過去安裝一支心臟支架的9年歲月裡面,透過"平衡整復+科學脈診"的調理/保養+至少一年多的每週三次/每次1.5小時的肌力課程(最近甩重5公斤左右+流大汗排毒+促進排便順暢(形狀/顏色/軟硬/每天早上一次)+睡眠品質/時間的保持(含盡量深眠在晚11時~晨3時之間+午/晚餐前小睡至少30分鐘)
=發現最近幾次西醫的血壓(長期維持在80/120左右)+血液生化檢驗=初步驗證"到達健康羅馬的道路有很多"(尤其,他累積已經14個月沒有吃藥的體驗+許多身體功能的自然恢復:例如性功能);所以,也是鼓勵他持續"保持+發展"更多新路的可能性+可以幫助更多有類似需要的人喔!
最神奇的是,他最近去上一個"科技養生"課程時,一位同學分享他自己心臟問題解決後;居然,發現相對的他原來在心臟問題期間,一直在雙耳的耳垂上,發生的下垂直線痕跡,也消失不見了!然後,林同學回來自己檢查:經過14個月連續沒有吃心臟藥的他,原來也有此條下垂痕跡;居然,也消失不見了。
圖一:左耳耳垂的下垂痕跡不見了!
圖二:右耳耳垂的下垂痕跡也不見了
結語:
林同學心臟問題恢復後,發現血壓也長期恢復正常+身體功能也恢復正常(含容易出血消失/性功能恢復/體重減輕/精神良好/睡眠良好/脈診平均45歲/上山下海正常/運動跑跳修復,⋯),現在也發現吃藥幾年的耳垂下垂痕跡也消失了;驗證恢復健康的羅馬道路,還是有許多條,更期待以後還會有更多條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問題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