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帕症的妻子啊!(6/6)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循環不足"脈像的發生過程+結果

老驢
發佈於我的人體自癒體驗 個房間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妻子想挑戰自己的肌耐力+心肺功能,所以,報名參加今112年11月將在新竹舉辦的馬拉松比賽+第一次成立的“超慢跑組”(搭配許棟英老師的領跑約3.5公里+約需35~45分鐘)活動。

所以,我有機會開始陪伴她一起在木柵景美溪畔作超慢跑練習,已經累積約3~5次,發現以下幾個屬於她的特點:

1.起跑時間都是在起床後早餐前,約0615~0715時之間。

2.剛開始她起跑的速度都比我稍快,為了安全之故,我不時需要提醒她放慢腳步,需要以若跌倒瞬間,能夠拉到我的保持距離。

3.起跑30公尺左右,她會感覺非常的喘。 然後,超過50~80公尺以後,喘息的感覺會開始放緩。

昨天,跑完預定的2公里路程,回到家中,她突然希望檢測脈像,結果如下:

1.健康年齡74歲(歷史上的第一次,實際66歲),脈像是“循環不足”(也是歷史上的第一次)

2.根據金姆公司脈診App的說明:“循環不足型的朋友,最大的問題是全身性的血液供給不足。身體主要有兩種情況會造成全身性血液循環不足,一是身體需要的血液增加,像是運動過量、過勞等;另一個則是血液供給不足,像是心臟的功能不足,造成心臟血液供給不夠,或者是身體血液流通有窒礙。如果出現循環不足的脈相,一定盡量避免強度太高的運動與工作,把握時間多加休息。如果長期出現循環不足的脈象結果,或者是感覺胸悶、心跳加速或感到有明顯的不適,一定要特別注意心臟相關的疾病,最好去醫院針對心血管的問題接受進一步檢查。”

3.經過以上的發現,妻子決定暫時取消參加新竹11月份的馬拉松活動。

結語:

1.以上的發現過程,說明脈診儀具備預測的功能+身體的奧妙:許多瘁死或意外的發生,其實身體早早通知當事人,需要當事人平時就練習傾聽自己身體發出的聲音;如此,一般瘁死或意外的發生,其實是一點一點累積起來+可以早期預防的。

2.妻子自現在開始,需要透過生活作息+飲食睡眠+適度運動+連續脈診=掌握盡快離開這樣的“循環不足”脈像+健康年齡降到平常的60歲上下喔!

3.然後,等待健康年齡+脈像確認恢復後,妻子還是可以後續報名下一場超慢跑組的馬拉松比賽喔!說明:人體有自癒的能力+人體的自覺調理改善,在人生漫長的幾十年間,還是可以透過學習認識自己的身心靈狀態,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