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技養生~自癒四"的清單(5/5):**耳出血+**牙腫痛+**負情緒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昨晚(21:35)時到臨睡(22:20)前,感覺左耳聽力重重的+濕濕的流下東西;於是,使用棉花棒深入沾黏出來(希望協助身體排除髒物),發現是輕薄的紅色沾血+沾黏出來後聽力恢復一些=感覺左耳放鬆很多+舒服多了!

同時,發現左後上方+上次斷落1/3的大摩牙又出現難得一見的腫痛,因為已經有自癒的經驗積累;所以,就安心的準備檸檬鹽水+多次的刷牙+棉布的沾黏咬合一陣子,以增加消腫止痛效果。

圖一:左耳棉花棒沾黏排出血色髒物

圖一:左耳棉花棒沾黏排出血色髒物


綜合以上,一方面內心負面的想:“不好了,耳朵出血了。”,另方面則正面的想:“太好了,髒物排除了。”!同時,突發ㄧ想:自最近流耳湯變成流耳血,是否血壓變高了?然後趕緊脈診+量血壓,結果:

健康年齡是42歲(比起實際67歲,應該還好+維持常態)+脈像:肺虛缺氧型(說明有高血壓的傾向)+左/右手心跳/低/高血壓:7688148/7281142(應該還好,雙手屬稍高的常態)。

然後,再次負面思想:糟糕!可能真的是血壓偏高導致第一次耳朵出血?然而,不想去看醫生(擔心醫師症狀導向的診斷+處理違反自癒的方向,導致更多更大的後續問題!),所以,自思:那如何自癒降壓的好+恢復到常態血壓呢?

+正面思考:可能真正的病因是受到颱風來到前,四周環境潮濕悶熱+心情負面緊張(擔心引發類似心梗+腦梗等重大疾病)的影響;所以,此時適合打開冷氣,調節室內溫度+濕度後(人體應該感覺舒適自然+精神思考放鬆。),應該會讓血壓+脈像理順下來。同時,告訴自己:身體已經耳朵出血,說明身體在維持洩壓的正向發展過程當中;只要,繼續保持正向的思考習慣:相信神是醫治的源頭+必然得他的醫治;甚至,在最適合的時刻,全人得醫治=離世回天家,也是好的無比(堅定+信心的宣告+落實回天家的盼望)!

如此,經過內在心情:”上上下下“+頭腦思想“艱難翻轉”的過程,終於在天亮早餐後,續量脈診+心跳血壓的結果:

1.早起後(06:40)時:健康年齡:49歲,脈像:身心皆脾型(離開肺虛缺氧型),左/右手心跳血壓連測二次:6978128/6884139(左手已經下降到常態血壓)+6479123/6782133(右手已經下降到常態血壓)

2.早餐運動後(11:14)時:健康年齡:40歲,脈像:肺虛缺氧型,左右手心跳血壓:7774116/7671121(雙手已經下降到常態血壓)

3.確認情緒思考的正負平行並列+負轉正的最終選擇,相當程度幫助健康恢復喔!

4.左後上方的大摩牙腫痛,經過一夜好眠+早上的運動後,已經完全恢復,含腫痛全消,身體又回到好漢+活龍一條喔!

以上,說明經過一夜之後,脈診身體情況,又回到前一夜左耳出血時,類似的情況;而此時,身體已經脫離耳朵繼續出血+心情平穩+脈診常態的最佳狀態了。

圖二:與圖一比較,幾天後,說明耳出血已經停止喔!

圖二:與圖一比較,幾天後,說明耳出血已經停止喔!


結語:

1)現在時間已經來到,昨晚病痛發作的次日下午三點半,經過午餐時間+超慢跑一小時+午睡一小時後,外面是颱風的強風大雨,再次響應起來,而我的自癒循環也正式完成收工了!

2)感恩自己容許“負向+正向”思考的“同步交互”作用,幫助我離開心情憂鬱的牛角尖,恢復正向思考的良善作用;甚至,導致憂鬱心情的排除,強化正面能量的影響喔!

3)說明已經持續1.5年+每週三次+每次1.5小時的紀錄+心肺超慢跑的運動,可以重大的改善身體的辛苦+恢復各項健康於一時喔!例如,讓健康年齡自早起的49歲,在運動後降為40歲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