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八)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每個人都有「能力」的世界。
晚上,
我睡在房間(有如實驗室的房間,連接走廊的牆上有著一大面玻璃),
突然闖入一群穿黑衣的人,
他們將一個昏迷中的大塊頭男人扔到我床上,
之後,我只感覺到其中一人使我面朝上,
不知用何方法使我漸漸感到窒息。
我的靈魂離開了身體,
但在夢裡的我清楚我會再復活,
因為我的能力是「替身」,
死掉的軀殼為替身,
只要靈魂存在便可再塑一身體。
在身體再塑前我先利用靈魂的特性逃到走廊,
在出去前,
我看著那幾個黑衣人將那個昏迷的男人和我的「替身」背對背綁上,
再讓他整個壓在我身上,
看著像要使人以為我是被壓死的。
逃到走廊的我身體漸漸地重塑完成(有衣服),
快到走廊底端的我右轉進了一畫廊,
裡面除了展示的畫作外,
還坐著一穿著像英國紳士帶著圓頂帽和拐杖的人,
夢裡的我叫他舅舅,
在和他簡短的對話後,
他離開了畫廊,
而我繼續待著,
等待早晨降臨……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