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成為阿法氣風水顧問ACC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金世紀阿法氣風水顧問ACC訓練(以下簡稱ACC) 2/12結束之後,家人也總算回家了,整個身心都在需要休息的狀態,讓自己安靜下來,療癒停了下來,服務也再把腳步放慢一點,
也許是整合,也許是沈澱,
課程最後一天,下課後大家開心喝著酒,互相慶賀著彼此,通過考試,我們都完成課程了,原本開開心心想去找Sam yum說話跟拍照,但一回想整個過程,我又開始哭了起來,最後只擠的出謝謝,
課程結束後的慶祝
我清楚,ACC是我心的選擇,從上完第一次的浴光之路,我就清楚選擇了這件事,但過程中常常遇見許多疑惑,還無法鬆開、放手的面向,也花了比我意料之外更久的時間,
於是我質問自己,靈魂拷問,一遍又一遍,不斷提問,不斷確認,
ACC對於我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一大筆錢,花這麼多的時間,讓自己痛苦?把這錢拿去吃喝玩樂不香嗎?
我也學了其他學派,為麼願意回頭回到聖火傳承當中?
其他學派也有我想要得技巧,那有必要繼續上ACC嗎?
如果Agni的教導不是真實的,靈性協助者是虛幻的,那什麼才是真實?
這些能量是真實的嗎?那為什麼又要有科學?
如果臣服是重要的,那我的自由意志又算什麼?
我同時也明白這段路我跨越了多少,
過去我害怕蜘蛛,現在可以冷靜得看著蜘蛛路過,
過去我害怕救護車的聲音畫過,現在我可以冷靜、平靜的送上光與祝福,
過去我拒絕接受所有的靈界訊息,現在我知道如何去接收及確認訊息,並且如實的傳遞,不夾雜我個人的私念,
過去我是無神論者,現在可以更多一點的信任靈性協助者,
過去我總對神發脾氣,現在我願意接受神的帶領,
過去我的情緒封閉,現在說哭就哭(?),
過去我覺得自由意志最重要,現在我理解自由意志與臣服並不相左,
過去我覺得愛是種虛幻的東西,現在我知道我在愛當中,
過去我只想躲在人後,現在我願意站上領導人的位置,
還有很多,那些看起來只有一句話,但我很紮實的跨越過去的部分,
課後去金崙的海邊
這樣的過程,儘管不一定馬上有答案,或者答案不斷的在變化,也未必舒服愉快,但也越來越清晰,
最後被邀請上靈性老師時,我沒聽見自己的名字,我不意外,我需要一點時間、空間,去讓我自己消耗完,加上養肥荷包,儘管有一點失落,但我很快的就接受這件事,
再問了自己一次:
ACC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是在一次次的轉身後,讓我從看向外面的眼光,轉頭回來看向自己,看見神與愛,相信神與愛,並且跟自己連結,與萬物連結。
在能量工作者之前,我是更完整的我自己。
這是我現在的答案,
總算拿到ACC證書啦!
是的,我是ACC了。
Love, Hiya
#ACC
#阿法氣風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3內容數
每個活動、每份療癒都是一期一會,期待與你見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