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蝦皮最熱賣】深夜食堂就靠你|深夜零嘴,令人魂牽夢縈的天然好滋味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升上高中後,由於我們學校是競爭很激烈的升學高中,所以在學的壓力非常大,幾乎每天都會有不同科目的小考。為了要維持每學期良好成績,達成繁星計畫申請好大學的目標,我在讀書上花了很多的時間,經常熬夜苦讀。
最近接近期末考了,為了獎學金,拚進校排前十名是一定要達成的目標。每天讀書讀到半夜一、兩點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為了期末考,我更是讀到了三、四點,只希望這次期末考可以達到我設定的目標。
每次讀到這麼晚,肚子常常就會開始餓,或是嘴饞想吃東西,我都會吃一些餅乾、麵包或是泡麵充饑。結果,我的朋友們每次看到我來學校,都會問我說我是不是又變胖了,讓我不得不承認我其實都會邊讀書邊吃宵夜。
其中一個愛美的朋友知道我會邊吃宵夜邊讀書的事情後,她跟我說她每次讀書到半夜也都會想吃東西,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不過,她最近發現了一款很好吃的零食,既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也可以解嘴饞。
她剛好有帶來學校,打算分享給我們這群朋友,只見她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包香絲,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當她打開香絲的包裝,我馬上聞到撲鼻而來的鮮蝦味,光是聞到味道,就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品嘗它的滋味。
有別於一般香絲細長的形狀,這個蝦蝦叫香絲寬長的形狀,讓它吃起來更有嚼感,入口不是魚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蝦子的口味,海洋的氣息彷彿與蝦子的氣味一起交織混合,帶來鮮甜的味覺饗宴。
我的天啊!這個蝦蝦叫香絲真的太好吃了,跟我之前吃過的香絲口感差很多,甚至還更有嚼感,彷彿吃到活生生的蝦肉,Q彈的口感,簡直讓人流連忘返;而且吃起來很天然,一絲化學味都沒有。我跟我那位朋友借來看後面的成分表,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香精,也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幾乎是純天然的原料!
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絲,甚至還是純天然製造的,幾乎是高品質的香絲了吧!而且意外的發現它的熱量很低,不用怕吃太多會變胖的問題。
現在知道這個好吃的健康零嘴的存在後,我不再擔心半夜讀書會餓肚子這件事,尤其在經過我那個愛美的朋友推薦以後,有她的真心推薦,絕對是品質可以掛保證的。
我媽媽看到我半夜在吃蝦蝦叫香絲,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也很好奇它的味道,結果她吃完之後,竟然開始會跟我搶著吃香絲了。
正在經歷更年期的媽媽,吃什麼東西都很容易增加體重,但是還是難免有嘴饞的時候,她知道蝦蝦叫香絲講究天然和低熱量之後,甚至比我還瘋狂,直接整箱囤貨,害我朋友她們現在如果家裡吃完了就會跑來我家吃香絲。
除了半夜讀書的時候會吃香絲,有時候,我媽媽還會拿去用氣炸鍋炸,當作點心,酥脆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炸過更添一股香氣!
考完期末考過後的狂歡電影夜,和朋友們一起坐在沙發上,隨著電影情節一起情緒起伏,搭配炸過的蝦蝦叫香絲,不同於原本Q彈有嚼勁的口感,酥脆的口感在嘴裡發出「咖滋咖滋」的聲響,真是令人放鬆和享受!
只見我朋友們吃得也很開心,還有人發出讚嘆的聲音,我媽媽也湊過來拿了一些走。看來酥炸版的蝦蝦叫香絲也很受大家歡迎,沒想到香絲經過料理後呈現出了不一樣的樣貌,嘗起來卻還是一樣好吃。
我媽媽在經過這次氣炸鍋料理炸香絲的經驗後,得到了廣大的迴響,我朋友們都超愛,甚至還跟我媽學怎麼炸才好吃。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蝦蝦叫香絲最原本的樣子,比較低熱量,吃起來較無負擔,也相對可以吃到更鮮甜的滋味!吃香絲的時候都會習慣先放在嘴巴裡含著,讓香絲變濕,然後香絲的鮮甜就慢慢的在嘴巴裡蔓延,等到這個時候,才會開始咀嚼,品嘗完整條香絲的所有,才甘願吞下去。
蝦蝦叫香絲在一開始帶給我的驚喜就是屬於蝦子的口味,因為它的形狀比較寬的關係,鮮甜的味道混和蝦子的氣息散發的更濃烈,味道帶給我的感受更強烈。
特別的是,熱量低之外,他的調味料只有蔥、薑、蒜、糖、鹽、胡椒粉而己,真的是嬰兒食品的等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