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我想和妳說》---是老頭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老頭 留下了我
是老頭 看到了我
是老頭 叫住了我
也是老頭 提醒了我
他是老頭 是大哥 是幫主 是軍師 是精神
目前我是最小的 裡面最小的
這裡面各樓層都有
目前我也只認識幾個樓層的住戶
就已經很珍惜了
那未來 我是不是得謝天謝地謝爸謝媽謝師謝自己的努力
三年 換來這些
值得 非常值得
妳有看到嗎? 現在的我 妳還滿意嗎?
我想和妳說 謝謝妳
謝謝妳的勇敢與堅毅
就算好幾次都對世界感到絕望
仍然願意伸出手
用力的抓住他們給的力量
爬了上來
養傷
謝謝妳
我愛妳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