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篇。演戲叫做狀況》漢代金吾千騎來,翡翠屠蘇鸚鵡杯~莫跟房仲交朋友,他會是你好朋友~高雄鳳山文教路買房經驗雜談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公蛙結婚前特別感性,還特別怕胖,啥,笑什麼?~呃,蛙妻比咱高又不是秘密,要是胖了,婚禮不就成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呃,不是「桃谷六仙,」就男女三對花僮呀,紅包沒甚麼捨不捨得的,咱為了她愛周杰倫,演唱會一萬起跳都買~呱,幹嘛一定要咱強調是婚前,婚後有房貸耶。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婚後當然性福呀~呃,錯字在哪?沒呀,咱可是用AI查過~既然住在左營,當然就經常一起去「瑞豐夜市」。
高雄的夜市 瑞豐我最喜歡
週六的晚上 我們一定都去
我會陪著你 不管你傷心歡喜
牽著妳一起逛夜市
但婚後只有咱進夜市,呃,蛙妻去「漢神巨蛋」呀~咱去先去買那家「蔥抓餅」。
什麼天堂與地獄,咱可是「男德學院」高材生,要讓老婆生活在天堂,買夜市這麼庸俗的事……嗚嗚嗚,適合本蛙。
咱一面跟「蔥抓餅」阿桑點餐,呃,又有朋友打來……蛤,問金融股跌這麽深……煩死了,又來了,問能不能「存股」呀~呃,簡直那個《愛麗絲「村姑」夢遊仙境》。
愛麗絲:「可不可以告訴我,接下來我該走哪條路?」
咧嘴笑的柴郡貓答:「那就要看你想去哪裡囉。」
愛麗絲:「其實我沒有特別想去哪裡耶。」
柴郡貓答:「那你隨便走哪一條都可以!」
愛麗絲解釋著:「只要我能到達某個地方的話……」
柴郡貓答:「噢!你一定到的了的,只要你走的夠久!」
隨便亂走,只要走的夠久,就能到目的地,呱,哈哈哈,還真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Giro,完了,談電話一閃神,讓阿桑九層塔放太多了,蛙妻待會一定不吃~嗚嗚嗚,算了,加點一份,這份咱吃,難怪婚後會胖~你們這票「存股派」別一天到晚騷擾大家好嗎?
(頭家)再給我兩份蔥 胡椒粉已在旁等候
九層塔別太多 口味太重了 算了我買兩份
一份妳記得要加辣 一份妳別放九層塔
蔥抓餅阿桑抱歉麻煩妳啦
呃,想想蛙媽在蛙姐家,還有蛙姐夫,跟三個吵死人小呱蛙,回頭再買幾份,免得又被說「老婆奴」……
(頭家)再給我兩份蔥 讓我帶幾份給母親
醬油膏別太多 熱量太高了 對她負擔太重
九層塔記得要放多 母親她口味比我重
蔥抓餅阿桑再次麻煩妳啦
完了,醬油膏每份都爆多,又要多做一份,哇哇哇,嗚嗚嗚,會胖死。
你到底要本蛙怎麼小心,剛剛又是LINE傳來「蛙大,ADR開始跌了,可以存台積電嗎?我要存股當房貸頭期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83 字、159 則留言,僅發佈於逃蛙園記~『井底之蛙』的房地產心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55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