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療癒的源起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直覺溝通與音療是黃姐姐2012年同時開啟的能力,姐姐未曾在外面向任何人學習這兩個區塊,都是透過蔬食與打坐時獲得的靈感,個人自創的課程,可惜這兩項課程並沒有同時成長,只有直覺溝通課程吸引較多的學生前來學習。
換個角度思考,如果沒有直覺溝通的體驗,如何知道自己可以朝哪個方向前進?它等同喚醒記憶,認識宇宙與尋找內在力量的入門體驗。
音療是直覺與覺察再往上走一層的學習方式。有些人對音療沒興趣,可能是不夠有感覺,或不確定它能做到什麼程度,無法立即被看出與掌握的學習方向。
古老的智慧及修行方式,就是從靜坐中進入光與音的內在體驗,雖然這不是普遍的大眾選擇,卻是不能說的秘密,也不是容易辦到的方式,所以黃姐姐在打坐的過程領悟要用ㄧ般人可以理解的方式,體驗內在力量的入門方法,於是對於人聲及頌鉢有獨特的教學及運用技巧。
音療並非只聽聲音或將銅鉢放在身體上產生震動效應而加強體感,它是讓音頻的振動力「真正」進入身體與心靈層面,自發性的自我歸位與療癒。
有些人說音療就是按摩與聲灸,黃姐姐不想將自然療法寫得那麼神奇,學習態度可以不斷的實事求是及研究創新,也就是自己的狀態與成長速度在哪個階段,就用多少的方式表達出來。
例如:人聲。
個人練習多少次,專注的深度與內在感受就有多少,只有身體瞭解與誠實,頭腦很會欺騙身體。
音療顧名思義就是結合氣的動力,在身體外層形成一層薄膜,有些人認為人體外層本來就有一層薄膜(乙太能量層/氣場),但黃姐姐看到的是音波與人體共振的能量正在修復受損的乙太體,音療過程的氣與力會慢慢地、溫柔地進入身體,與意識重疊在身體與心理層面,所以不僅有身體感覺、心理情緒與感受、產生認知與覺察,同時刺激大腦神經元及松果體,誘發直覺心靈相通的能力。
黃姐姐自創的音療工具:
最有力量的方式,最簡單的放鬆與自癒方法,也是最省錢不用買工具的課程。
過往黃姐姐舉辦人聲音療課程的經驗,喜愛音療的人很特別,前來學習人聲音療的人數也不多,可能大部份的學習者對人聲的認知以為是梵唱或歌唱,實為可惜。
2022年舉辦的這一班很有趣,連續五個月的學習,卻要走七個月,實際上每個月只需上課一次。現階段是學習自我療癒,結束這五個單元後,才會學習如何音療他人。
雖然目前只有4位同學加入人聲音療課程,但黃姐教得挺開心的,大家越來越熟悉彼此,也越來越有默契,情感升溫,每次上課的能量場顏色都很柔和,樂見大家對身體與內在的敏銳度、覺察力、療癒力感興趣。
第四單元即將進入音、線、色的學習,同學們要努力將第三單元操練熟悉喔!
有人私訊黃姐姐會開頌鉢音療課程嗎?
會!黃姐姐衷心期盼每個人都來學習這項技能。
初期先學習如何使用銅鉢在自己的身體層面,進行自我療癒;中期再學習如何運用在他人與寵物;最終再邁向服務人群與寵物,成為頌鉢音療師。
黃姐姐打破以往的原則及堅持,2023年先從最簡單的自我頌鉢音療開始。ㄧ日課程在高雄,歡迎有興趣學習的同學私訊姐姐。
上課前,可以先來體驗 #深度睡眠頌鉢音療
二月場已滿,請改報四月場。詳細內容與報名 https://rb.gy/gqq5cw
完整學習向內自癒的頌鉢音療方法 #頌鉢音療課程(初階)
這門學習可能更為抽象,學習因緣很特別,也令我印象深刻。
2015年黃姐姐受邀至澳門舉辦頌鉢音療工作坊,邀課的外國老師特地贈予五支音叉,請我使用它們進行音療工作,當時的黃姐姐對這項工具一竅不通,外國老師大概解說音叉有哪些頻率,我聽完後仍然ㄧ頭霧水。
後來我才知道外國老師的用意,她知道我對聲音的天賦,希望我能使用高頻音叉,透過我對聲音的敏銳反應,喚起我的前世記憶,將這項工具帶回台灣助人。每次使用這組音叉就想到這位外國老師,內心感到無比的溫馨,謝謝這位萍水相逢的老師。
在澳門的一個多禮拜,外國老師也開放她的國外與國內學員前來音叉療癒,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音叉,心想豁出去了,於是手握音叉、雙眼直視前方的人體,手指就不自覺的舞動,針對不同體質與身體部位調頻,從聲音辨識對方的身心狀態,從音頻的變化感知它的含義,這裡是能量阻塞或暢通、聲音對應的部位是否該拉升或降頻,接著就展開黃姐姐的音叉音療之路。
音叉相較於人聲、頌鉢等音療方式更爲深入,目前黃姐姐僅分享自己如何接觸音叉音療的緣起,待更多人對音療有興趣時再分享更多音叉心得。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
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
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
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