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吃喝玩樂 | SSAW春生夏秋藏冬 | 御盟集團四季餐廳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早之前就看到好多評論分享,發現原來離家那麼近☺️,趁著休假就相約媽媽一起來探店囉✌️!
御盟國際驛館內的4間四季餐廳,分別不同風格,今日分享的是比較日常的2間:SS patisseri • 夏 法式精品甜點 與 AW cafe • 冬 極光咖啡廳!其實也是只去過這2間😝!
第一次來造訪的是《冬》咖啡館,主要來早午餐,鹹食甜點咖啡通通有☺️!先來看一下照片,《冬》就在《秋藏冬》裡的1樓!(2樓則是《AW Restaurant • 秋 星級現代法式料理》
沒想到九如路上科工館附近還有這麼美的地方!
人行道上的綠植看得好放鬆呀!
店裡空間不大,但是很舒服!窗邊有位置的話我一定是選坐窗邊的😄!
入座後忍不住和媽媽拍了好多照片!
低消是每人$350+10%
這天我點了一份輕食套餐$580
選擇的是火雞總匯三明治、主廚湯品(當日是番茄濃湯)、精選花草茶-洋甘菊茶 和可麗餅(草莓和自製榛果巧克力醬)!
並額外加點了1杯熱美式和提拉米蘇!
菜單
這樣拍過去好好看!
光是食物就拍了超多美照😜!
額外提的是可麗餅和一般比較不同,是軟軟QQ的口感,滿特別的!
從這樓梯上去就是《秋》囉!
整個環境真的非常高雅舒適,尤其大片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真的非常放鬆非常chill喔!
吃飽後和媽媽散散步,發現《春生夏》就在隔壁呢!因為吃飽了沒有要再消費,所以當天就沒進去囉,留到下回😝!

情人節的這天約了閨蜜來下午茶吃甜點!《夏》就在《春生夏》的1樓!(2樓是《SS Bar • 春 盛放春日星空的酒吧小宇宙》
從上回吃過《冬》後,就念念不忘想來《夏》吃甜點☺️!一樣高雅舒適的環境,一樣選了靠窗座位😝!(只可惜這天天氣不佳超級冷的!
除了甜點外,還有麵包鹹點可以選擇!(感覺之後我可以來買外帶☺️)
感覺上來這間的客群比較年輕喔,《秋藏冬》那邊比較多貴婦!
一入座後和閨蜜也沒多想,就點了服務員推薦的情人節雙人下午茶套餐 $880+10%!(有甜有鹹還有咖啡✌️)
然後一樣開始拍拍拍!看到滿滿的甜點麵包都好想嚐呀!
就馬卡龍讓我比較失望
加點了巧克力麵包和草莓塔!都好好吃喔👍!
在這浪漫的地方看起了灌籃高手😆
2間比較下來我是更愛《夏》多一點啦!糕點顏值擺盤全部戳中我心☺️!吃起來也都很清爽層次感很豐富喔!!
來看看當天的mini vlog 吧~
SSAW春生夏秋藏冬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19號
07-9741218
週一至週日 08:00-00:00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