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旅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的伯朗大道,透過廣告的放送,早已聞名全台,廣闊的平原,綠油油的稻田,早就想在這之間痛快地奔跑
平原上,交錯許多產業小徑,當然如果你不介意一堆旅客在你身邊騎車協力車通過你的話,這邊的風景與路線,是值得你在一趟旅行中,臨時起意可以跑的地點。
為何說是臨時起意呢?因為把它當作路過的景點,卻又不想只是為了看一棵樹,此時靈機一動,繞著伯朗大道跑著,一圈大約5公里,也意味著,如果你願意,跑個2~3圈,輕鬆愉快地跑著是最好的
路線的安排,建議大家將車停在伯朗大道的路口,那邊有許多腳踏車出租商家,也提供停車服務。
由伯朗大道197沿路往下跑轉進天堂之路再繞回伯朗大道後,是一條2公里筆直的直路,在這邊你可以停下來拍拍照或喝口水,一路往上跑就可以跑回租車的地點。簡單又舒服。而在197線道上,也有店家賣著小食可以讓你在跑完步後,稍微補充點食物。
在這段時間,請盡情享受在美景中跑步,可惜我們當天抵達時,天氣陰陰的,但也因為如此涼爽。跑起來完全沒有疲累感。
後記
租車阿姨:要豬幾台?
我:阿姨我停車而已,多少錢?
租車阿姨:只停車?不豬車歐?那狠遠欸,多少我要問一下。沒有人只停車欸。
租車阿姨:不是那邊,走這邊。
我:阿姨,我知道,我跑這邊過去。
租車阿姨:你們狠厲害欸,用跑的一下就回來了。
我:還好啦,5公里而已,沒有很遠。
阿姨:我今天也跑了一萬公里
我:驚!1萬?
阿姨:歹勢啦,是一萬步。
阿姨,我心跳漏了一拍,是要嚇死我嗎?高手都是這麼謙虛帶點浮誇的神情。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北國際馬拉松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石門水庫團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名曲喫茶】2024/02/15 | 伯朗藍山咖啡在爵士樂裡,鋼琴和低音提琴的二重奏較為少見。至少都是加上鼓組的三重奏,或是再加上兩把管樂器的五重奏。或許是許多人對低音提琴的極限感到匱乏,不太敢就這樣赤手空拳地一對一單打。 不過,一位天才在1940年代就把低音提琴的彈奏極限打破,這人就是當時在艾靈頓公爵樂團當中的低音提琴手Jimmy Blanto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4-02-15
漫步宜蘭~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丨大溪漁港風情丨雙溪賞荷 宜蘭頭城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1號館」,位於頭城外澳的半山腰上,佔地約83公頃,因此也成為外澳明顯的地標。 這裡造訪了好幾次,也是去宜蘭時蠻喜歡去的一個景點,除了建築外觀優美,真的帶點城堡的夢幻感之外,由於它位處的地勢較高,還可以遠眺烏石港海岸和龜山島。 不過由於假日人潮很多,所以通常都會選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0-03
[台東旅遊][池上伯朗大道][稻田攝影]享受稻香與稻浪之美我非常喜歡池上,一下火車,土地的芬芳與稻香便撲鼻而來,我知道我又回到這令人懷念的地方。我通常一年會來兩次池上,這裡佈滿了我喜歡的稻田,罹患眼疾之後,聽覺跟嗅覺變的敏銳許多,稻葉滑順的聲響、稻穀沙沙的摩擦聲、稻穗的香氣都令我著迷,一起來品嘗四季的池上風光,攝影作品集錦。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09-04
台東 池上伯朗大道這次端午節難得有4天的年假,跟老羊安排了台東行,去台東的次數用手指頭數的出來,住在北部的我們若要出去玩,台東都不在考慮的名單中,這次就趁家族旅遊出發去台東。 因爲是連假,開車到東部實在太累了,決定來個火車旅行,我們ㄧ個月前等台鐵開票的那天凌晨12點,同時用手機和iPad 登入系統,剛進去轉了好久的圈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6-29
伯朗大道:騎四人腳踏車初體驗大家好~ 我是小洋蔥🧅🧅 我們又再次見面。(hi~) 我要帶大家到位於花東的--「伯朗大道」。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3-06-20
大道無明(五十三)最後決戰自然界的鬼斧神工、不但壯麗、而且充滿了奧秘。 在離地表十幾里厚度以下,有許多溶洞與昔日火山岩漿噴發的通道,綿延不斷、自成一世界。 那一個個溶洞有大有小,大的讓人覺得就像是另一天地,小的也能容下個別神獸部族聚落,這是神獸的世界。 被廷煥靈體寄居的魔龍御虛,就是掉進了一個頗大的神獸國度裡。 這兒的穹頂高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10-17
大道無明(四十八)大都之行檮杌天穹看得呆了,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就能從靜止狀態提升出一個超級龍捲風,並且那龍捲風還能夠只捲走結界而不傷人……這、這就算在地球荒原上,也是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就在檮杌發呆的時候,身旁觀眾們起了一陣議論聲,他連忙問子元,發生了什麼事? 「喔,大家在爭論著:闖關要立刻繼續,還是得再等上兩刻鐘?」子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10-07
[台北旅遊]華齡公園打造舒適林蔭大道,華齡公園成為承德里民重要聚會場所,長條型河川新生地的士林區特色公園台北市士林區華齡公園又稱為士林八號公園,位於承德路與後港街間,佔地不大、設有園道及公園椅供民眾休憩。此公園長約四百公尺,寬度卻只有八十公尺,在當地承德里長陳洲平多年努力下,陸續完成填土、開發,一點一滴改變成現在這條綠帶的樣貌。 華齡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里劍潭路上 開放時間: 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9-19
大道無明(二十九)神獸來訪原先在地洞裡,藉著筆形手電筒的光,檮杌看見了一個大概,對於犰狳全身的累累傷痕心裡有個底;但是在陽光下再次看到,還是讓檮杌有些怵目驚心。嚴格來說,眼前這隻小動物,除了頭臉還能辨別之外,其他地方都已是糜爛一片、慘不忍睹了。 老頭子辦事效率還是極高的,就在檮杌用清淨咒清理過全身、離開那個二尺見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08-31
大道無明(二十三)神獸來訪好不容易池邊的「液體」又回復到乳白近乎透明的顏色,道法師們才鬆了口氣,把袋子裡的剩餘「液體」緩緩倒進池子裡。 等了二、三十息時間,鳥鳴聲又響起,站在牆邊的工人們才輕輕地挪動位置,回到靈力池邊繼續灌裝靈力球。 子元用意念跟檮杌說:「我們出去聊吧!別打擾人家工作了。」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