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死了嗎?SEO SOS!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是今天我不能不好好面對,那就是:在方格子上的我快死了嗎?
就像心電圖,我自去年八月底九月初進來方格子,一開始還很有生命力,後面僅有在十二月中下旬再起來一小波,之後線就越來越平───#!?
明明自己意志很堅強,要繼續奮鬥求存下去,意識都很清楚,手指也還零活地天天在鍵盤上動著,可是文章的流覽量一直都上不來,造成了這個看似行將就木的局面。「呼鳴哀哉~~」
還是就像方格執行長說的,靜靜地躺著沒人來看是常態,那些熱熱鬧鬧的日子才是偶然?
「SOS,誰來救救我?」
或許自己該直接服服SEO那帖藥,看看整個作家人生又生龍活虎起來?
在我又起來之前,感謝那些時常來探望我的格友們,很大的程度上,我只為你們活著──
「太好了!至少我還活著!」什麼生老死別!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PS. 本人四十歲生日那天就在談死亡的事。人生自古誰無死?
★★★★★ 佩格澀思力作《加拿大鐵女手札──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故事曲折精彩,實體新書可在以下網站購買:
▊人生很難,覺得自己弱弱?需要鋼鐵般的勇氣?現在就追蹤作者佩格澀思或訂閱《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請加入「佩格澀思亂亂想」臉書 ▍不限金額贊助持續開放喜歡本文請按「愛心」歡迎踴躍留言與討論相關議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佩格澀思
佩格澀思
屬蛇的金牛,現居加拿大,喜思辯、好真理。在台本為傳播學人。移民後命運九彎八拐,曾任報社行銷編輯、觀光水族館主任、禮品店東、火車列車長等。今已成功轉型中年婦女,追求簡單生活。著有《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2023)與《媒體教育的第一堂課:看電影,學新聞與傳播意理》(2008)二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