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發現體重及身體健康的問題後到2/1開始執行4+2R的低碳高蛋白飲食開始,現在已經算是恢復了正常值。
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接下來可以開始接觸肉蛋白和堅果了!但依然是無糖、油及澱粉。
其實從YOUTUBE的影片搜尋中,可以看見很多健身網美網俊都在提昌不外乎是低碳、低脂肪及高蛋白。
但其實以這個飲食當出發角度來看,你會發現,這吃起來和一個百元便當差不了多少,甚至更貴!但長遠來看,你省下了三高、糖尿病、腎臟病的風險醫藥費。

台灣的糧食供給率約30%左右,而地球的環境一直在漸漸老化中。
你認為等到以後再來吃得健康,或是使用醫療資源可以幫助多少??

船到橋自然直是一種佛系躺平的說法...
你相信只要吃這些就夠了嗎??

我們不用像職業健身原或運動員那樣,每個都要大雞...不是...是大肌肌!
但我們至少要能夠讓身體維持健康的代謝功能及運作。
自己身體好,一切才會有希望!

當我去超市時,看著陳列架上的食品,他們同時也是商品,商人賺錢取之有道,
這是不能否認的,所以剩下的選擇權在於自己身上。
我們有選擇吃健康食物和垃圾食物,有權利選擇吃的清淡也可以吃的油膩。
這沒有甚麼,因為我們都是自由的!

當然...除了吃以外,還有很多生活作息要更改,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選擇。
最後!有沒有發現,我的文章裡有多少談論到"我"和"自己"。
地球一樣在轉,但人的時間有限,想一下...最後是誰還會在陪伴自己?
有堅定的意志,才能享受自由!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