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29 公審男生是弊大於利的行為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去年王力宏與李靚蕾鬧翻、接著李靚蕾寫一堆小文章公審王力宏與一堆女明星的時候,我就想寫這篇解析。
但因為懶,最終只發幾天限動簡略說明,不但點醒很多人的認知誤區,還引起騷動、被D卡研究。
如果不是有理,大家管我寫什麼幹嗎?但台灣就是婆媽男女太多,一堆人表面上遵循傳統死板邏輯過日子,檯面下發現真實社會根本不是這樣在運作,生活教條全部不管用,當然會糾結不快樂。
王力宏跟李靚蕾的離婚事件,基本上是家務事,人無完人,不應有任何人自以為是點評,只因王力宏是名人,身處名利場獲取財富資源,難免得承受公審壓力。真要我寫,一萬字解析文都可以,因為雙方的離婚做法確實各有問題,不過,這件事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