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不能吃的甜甜圈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我一起學做手工皂的同學在忠誠路二段開了一家手作店,教做手工皂,也兼做手作教室,就是她幫想上課的老師招生,她問我要不要開鉤菜瓜布的課。
手鉤洗潔布~甜甜圈
我想了想,我去上課,等於是跟她租場地,那我一堂要怎麽收費呢?有時候,朋友之間要說清楚說明白,錢的事沒說開,朋友會變成仇人。而不是妳來上課這麽簡單。
為了友誼,我沒有馬上答應她的邀約,但我有開始想做材料包(附製作影片)教人做,做生意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我想跳離舒適圈,想開始嘗試去販售自己的手作品。但萬事起頭難,就從鉤不同的作品開始,我不必全能,但一定要在某一項做的與眾不同。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