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一直很害怕|《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

很久沒有深受感動到有些熱淚盈眶的感覺,資訊、故事、社會實驗無所不在,也無遠弗屆,不論真真假假,情緒卻是實實在在。
之所以被撥動,或許那部隨機的短影片觸及到我內心所嚮往的世界樣貌,而那樣的振動也許早就存在於我的時空之中,只是我沒有仔細觀察。
由於我認為自己的力量太過渺小,亦無龐大資源可提供給他人使用,既沒有足夠的金錢讓所有人溫飽,也沒有廣闊的土地來建造共享住宅供予需要的人。
雖然不斷受惠於現有環境與眾人的幫助,無論是前人或是國家社會制度發展所助,我卻依然只能盡可能去實踐我個人偏愛的生活方式,像是獨自寫作,並徜徉在自己的思緒中,然後在跌跌撞撞的行動嘗試中尋求可謂虛無縹緲的生命答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9K會員
583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