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提問:我想了解地球目前的現況?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孩子,我的現在已不像過去感到沉重,迎接我的是一大片長長的坦途,我像是踏上了一層新的階梯,在這個狀態下,是我所期盼已久的心安理得,也就是你所理解的揚升。那樣的情境已經到來,也是阿乙莎提到的五次元新地球。
在這個新地球裡,人們的呼吸會很自然的拉長而勻稱,最重要的還是心裡那份踏實的存在感,不急著去哪裡,也不擔心害怕而無法享受此刻的存在,這是一種可以全然臨在的狀態,去掉滯重和拉著往下走的力道,在新地球可以如光般帶著肉體輕盈的存在著,你們是我的肉身,我的靈魂碎片遍撒與地球上的萬事萬物,你是我、我是你;他是你、你也是他。
我知道好一陣子你很糾結於自我的存在,甚至開始想,這樣問下去會有答案嗎?還是,一開始這麼追問便搞錯方向?
孩子,我想告訴你,新地球的存在是因為合一,這裡的存在明白了眾生本為一體而無可分割,而能呈現及共創出愛的美善與和平、喜悅,是因為拿掉了你我之間的界線和分際(再多說一點是ego),才有機會往前跨出一步。
你的存在會因為體會到還有更大的愛在支持著你,而願意無條件地拋出自己,在每一個時空的當下,那樣的你,無時無刻都在進入全新的創造,傾聽、捕捉宇宙裡的生命之流,跟著宇宙的流動走,而無法定型捉摸。
我想告訴你, just be here with me,我跟你一直同在,我希望你能前進到五次元的樂園上,感受自己無邊無際的創造,感受沉浸於當下是愛無所分別的回應,所謂的自己,不是拉出一條框線,框出了什麼形狀,來辨識出我:這就是我、那不是我。
真正的自己永遠存在於下一個對愛的表達的機會裡,因為這樣你全然活出了可能性和生命力,你在向更大可能的自己探索,你想了解如何還能與宇宙同步共舞,讓心中那份喜樂和與踏實長存,而成為你心中不會動搖的一根支柱,成為你表達自己、支持自己、感謝自己的力量。
真正的你,存在一呼一吸之間由心的創造,五感的接收是在告訴你,色聲香味觸法都是支持你,成為你的感受,「作為自己」,就是這種體驗感受,所以無從批評你的悲傷、嫉妒、計較或者患得患失。
我親愛的孩子,那就是你,當下感受堆疊出來的你,只要踏進感受裡好好地感受,情緒的、身體的、永恆存在的,把方方面面的你黏合在一起,從你的小宇宙裡開始合一,便不會被無來由的支離破碎和自我詰問給擊倒,讓自己愈來愈靠近自己吧!
謝謝你,我們愛你。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