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那光陰的珍貴,那怕是短暫的時間裡,也能創造出極大的效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小看那光陰的珍貴,那怕是短暫的時間裡,也能創造出極大的效益】
為了更加專注於目標與理想,我每天必須給自己一個短暫的時間思考。
再追逐理想的路上,勢必會有許多的阻礙,然而堅定住自己的信念變成一項考驗,回憶起過去的前一份工作,壓力與厭倦感讓我像是陷入了一個黑洞裡怎麼也爬不起來,當時候的我已經不想再去思考任何問題,只想著逃避這一切的深淵,漸漸的我的財務裝況越來越糟,回到了家中已經也帶著憂愁的心情,這顯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如今轉換成居服員這份工作,時間上沒有上一份來的工時長,休假日基本上也無須擔心有工作上的來電,反讓我有更多時間的休息已及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關於「理想與願景」在現在我有了更佳身心狀態來面對,我不斷的思考著對於未來的方向,判斷著對於我而已究竟該選擇哪一條路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必須告訴自己並且清楚明白的了解當前的狀況「例如我的未來方向、我想為正在閱讀著我的文章的讀者帶來些什麼、以及我必須做出什麼樣的突破」這都是我必須要去關注的方向。
「然而我相信在時間的推演下會有顯著的績效成果,這是我所期盼的結果」。
充分的思考空間讓我對「未來與理想」有極大的幫助,並且過濾掉那些不必要的阻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紫丸感情小棧-很想知道那女的心態是什麼女孩,妳怎麼都不覺得有問題的是妳男友?妳男友堅稱當是朋友,沒有別的,妳相信?紫丸是完全不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04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 劇情起於懸疑驚悚,按理說,如果維持節奏感就更好了,可是愛情醞釀太緩和。 當時,因為讀到女主角工作設定跟飯店業有關,吸引我開劇。 📷📷​ 📷📷​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2-14
那個不是你的你可能也是你 - 《堀與宮村》動畫第八集小感觸《堀與宮村》明明沒有一支主線的深刻感,但是輕巧到不可思議,不用擔心每集結束前的伏筆會讓人睡不著覺,但每次看都像是體感十分鐘。 身為今年冬季新番,雖是舊作,但清新感和舒適感絕對是是受注目作品之一。 個性開朗率直的堀,與外表陰沈的宮村,在這個都還很受同儕影響的年齡裡,從沒有交集到共有了秘密...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03-08
那些騙局都是不折不扣的事實。在看完《舌行家族》之後舌行家族,臥斧。 這是一個對歷史真偽提出質疑的故事,歷史是一群人的共同記憶,但我們記得的究竟是真實發生過的事,還是別人告訴我們的事,那些經過轉述、記錄、傳承,被不知道多少個人腦袋想過的事,要如何維持超然客觀。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2-24
暗戀是青春期的那件小事——《躍動青春》雖然故事的主軸是描寫美津未的青春,在青春期裡也有許許多多的課題要去煩惱,例如如何跟人打好關係、玩樂跟學業要如何達成平衡等等的事情,「戀愛」的話題看似最可有可無,但不能否認這樣的情感就算是不刻意去想、也會自然而然會出現在心底的一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19
那是我朋友的家。在看完《家守綺譚》之後家守綺譚,梨木香步。 第一次知道《家守綺譚》,是在閱讀《星期五的書店》的時候,因此當在書店的書架上看到這本書,就像是遇到朋友的朋友,沒有什麼猶豫就買回家。 根據內容,這些故事都是綿貫征四郎的著述,28個章節分別以植物為名。相較於現在的都市水泥叢林,那是個人們還被植物圍繞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6-09
那些我們知道的是......-微小說18紅紅綠綠的糖果離地160公分緩緩飛翔,剛好是雙眼平視的距離。但三十年前她就不再看一眼,到現在連原因也忘了。多汁香甜的水果也是,無論是有翅膀的香蕉或是裝載螺旋槳的橘子、蘋果。 「我不吃甜食、不吃水果」。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20-02-26
那些我們不知道的是......-微小說17有時她唱歌,享受靜默而熱烈的掌聲。她說只要認真聽,靈魂就會混著歌聲、掌聲,在波濤洶湧的海上飛翔。她始終想往夜幕飛去;因為溫柔的月光,不會融化伊卡洛斯的翅膀......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20-01-29
日本小說 ‧ 乾路加【水神一族】是您為我注入光線,那是名為知識的強光  「小安邊的井水變濁了…」,讀【水神一族】時,等待的都是一種殘缺。  日本小說【水神一族】情節背景被設定在全村移民到北海道白石村的「小安邊」。「安邊」名是原來的家鄉,從大正時代以來有著深不可動搖的敬鬼神「傳統」,村民們稻作為生,種稻必須依賴水源,水源關係著村人的命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