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著那心中那股理想,才有可能化為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著那心中那股理想,才有可能化為真相】
轉換了新的產業後,對於健身運動變的比較少去了,曾經一個禮拜去5天,想想還真勤勞,那時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想要一付肌肉猛男的身材,哈哈。
如今已經有約半年沒有去運動了,肚子微凸,贅肉稍增點,看了自己也直搖頭,哀~
居服員的工作時間上較為彈性,然而有多點的時間利用,其實有更多了時間可以來思考著,但漸漸的我的時間看似也越來越少,因為我想做的事夠多了,然而在空閒時間我也不想浪費,為什麼會覺得我時間越來越少了,是因例如有空閒時間我想看我買的書,還有現在正在寫得文章,甚至思考著更多的理想,如今我把安排的行程越排越滿,然而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是這樣告訴著自己,給點自己些壓力必然是件好事。
每個禮拜都有規畫的排程要完成,時間內就是要將它完成,沒有藉口,時間上的壓力果然有用,我不在一拖再拖,一延再延,我不知道人家是怎麼安排自己的行程,但或許有更棒的方法,但我也盡力的去做了。
一直以來我對沒有正規的訓練都感到有些遺憾,甚至從來都不知道系統化的訓練,我們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找尋答案,竭盡所能的嘗試與練習,也告訴自己至少我正在執行。
如今目前薪資並沒有前一份工作要來的多,但時間多了很多,能夠學的東西更多。在衡量經濟與學習方面還是難以達到平衡,這或許就是前期的難熬之處,撐步撐的過只能看自己了,有施必有得,在理想還沒達到之前那些犧牲會有用嗎,我也不知道,如今我也不再多想,專心做好當下的事,正是最重要的。
但我依然相信著心中那股理想,會實現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本書如果只看到每篇目錄, 妳會對那些目錄有想法? 有靈感? . 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日本有一些教妳快速閱讀一本書的派別, 是教妳 [斷章取義] ?! 那萬一妳翻到的頁面, 不是那本書的 最重點 最精華 怎麼辦? 而且若想要很會聯想, 前提是要和我一樣, 已經看過幾千本書, 已經看過幾百本好書! 才能內化和融會貫通... . 以下這本書如果只看到每篇目錄, 妳會對那些目錄有想法? 有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24
《la la land》: 沒有夢想,就真的只剩下五斗米折腰了,那活著幹嘛?LALALAND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遍的電影,因為我就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然而LALALAND,也有這種精神。但要反問一句,如果沒有白日夢的話,那活著只剩下什麼? 就真的就只剩下應付活著這件事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8-21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2-魔法,相信才存在。久違的陽光灑落,連月的大雨在凹凸不平的石磚道上,積起坑坑水漥,反射著光線在地表點綴起白日繁星。 坐在書桌前的榎木•雷克塔抽抽鼻子,房屋的溼氣還未散去,仍有著不合晴空的沉重霉味。他認為自己應該開窗呼吸點新鮮空氣,但準備抬起的手又放回桌面。
Thumbnail
avatar
aeronon
2022-06-07
【懷特獨白】貝爾法斯特:念想與淚水交織的輪廓乘載著你過分惦記的嚮往,總在不能歸往生活的時候,那就仰望天空吧!私心自作計畫|記憶拼湊出你記憶的模樣 如果沒有惡徒的真與離經叛道的人情世故,世界就不會成為我們熟悉的模樣,這些家人的歸屬,也不代表是我生為自由年代的僥倖。 遺憾的是,當時對於北愛爾蘭的處境,政府虛實的存在作用,而英國對此的毫無作為,也迫使成為了巴迪一家出走的境遇。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4-01
原來教養是把自己先管好?相信你也會想要擁有像怪奇比莉那樣的父母!『某天,如同每一天一樣,對Billie eilish的父母來說,卻不是如此,那一天,Billie考到駕照,準備第一次開車上路,途中,她可能會經過高速公路,然後下錯交流道,也可能不小心闖了紅燈,被別人狠狠地按了喇叭,還有好多種可能,都在Billie的父親腦海裡發生,他蹲在Billie身旁,一字一句地講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10-13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自信是從去做那些你本來沒想過能做的事情裡長出來的!從這趟旅程後,我才曉得我所謂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有自信的部分其實不過就是不斷地去做「那些你本來沒想過能做的事情」,做好也做完後,你就能增加自信。而我人生中最大膽的決定就是「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並且不斷地讓自己在這些不穩定裡,對抗著世界和自己的焦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30
【陪你直到最後#3】:那段待在家的日子,想有人陪著我得知自己癌症末期後媽媽向學校請了一段長假(媽媽是國文老師),治療初期其實與一般人沒什麼區別,只是體重會稍微掉幾公斤,那時媽媽還說瘦了好開心,臉終於不是圓的了!她在家靜養時間列出願望清單,媽媽是個喜歡充實過生活的人,她希望在生前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譬如:種花、在庭園蓋花園、閨蜜之旅、到外婆家過年、劇作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14
如果靠著情緒可以解決問題,那誰還要保持理性處理問題 《小孩才用情緒處理問題》 也許我們的身邊存在一種用「情緒處理問題」類型的人,這類型的特徵非常明顯,就是遇到問題,第一個反應就是「展現自己的各種情緒」,而身邊的人可能就會屈就於這類人散發出的情緒,或是就幫這類人解決問題,然而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這類人同樣不會有所長進,依然繼續用同一套方式「展現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7-11
選擇能讓你自由活著的那個。在看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之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花田菜菜子。 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是一家奇特書店的店長,請讓我從藏有上萬冊書籍的記憶庫中,為當下的您推薦一本最合適的書吧。」對菜菜子來說,不論工作還是嗜好,都和書與書店脫不了關係,和書相關的事,就是他最喜歡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