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如何和平?習近平下台就可以。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在想著馬英九年代的兩岸和平,很多人也都是在問為什麼兩岸不能和平
我同時也是嘲諷
別說台灣人想要回到馬英九時代的兩岸和平,中國人也很想回到胡錦濤時代下的社會環境
以前的中國人都還可以批評一下總書記,現在只要敢說共產黨的不好,敢批評習近平哪不好,不管兩岸在中國的誰,誰敢公開講句話批評共產黨的話
現在連中國人在海外聽脫口秀,只要是中國人說自己國內經濟如何,都馬上被緊張的舉報
現在的兩岸,和平很簡單 喊一下習近平下台,換另外一個共產黨高層來當,親中的、中國人誰敢阿
但喊民進黨下台的,大家都敢
為什麼在中國連喊一個習近平下台都那麼艱難,而在台灣喊句2020、2024民進黨下台那麼琅琅上口?
至於蔡英文下台?我都快要天天聽了快7年了,只要想聽,哪一天不能在網路上找到過
.
中國要如何與國際上<各國友好溝通>?習近平下台就可以。
中國要如何讓國際上<各國支持一中>?習近平下台就可以。
中國要如何在國際上<重回美中友好>?習近平下台就可以。
中國要如何讓國際上<回中國下訂單>?習近平下台就可以。
一個習近平下台,就能讓台灣在國際上的聲望又重回2019年以前的慘況,能讓中國人過上<馬英九年代的中國經濟起飛年代>
習近平下台的好處有多少,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但小粉紅們、愛黨愛國的人敢講嗎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