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我廢我存在 廢話連篇 之 與我何干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的一位老師,他最近在FB上說了一段話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1.與我何關
2.所有的財富自由最後都指向時間自由
首先是 「與我何關」
她說:「不重要的人的情緒~與我再無關係。」
讓我忽然想起,我以前的口頭禪:「干我屁事!」
想必那時候的我應該得罪了不少人吧。
可那又如何呢? 也許很沒有禮貌,那我直到現在也不覺得我有說錯話。
我得先有餘力才能去照顧別人吧,自己都自顧不暇了,哪裡有多餘的精力去應付不關我事的事情呢!
再來就是「財富自由」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們會想要財富自由?
因為不想工作。
那不工作以後你要做什麼?
我想盡情做我喜歡的事情。
那...如果我現在正在做著我喜歡的事情
是不是也表示著另種達到了財富自由的港絕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