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故我在(有雷慎入)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阿基米德開槓桿而名留青史,而你呢?記得把對帳單裱起來,因為你的輸是不值一提的。沒錯,你輸了,你敗了,你跌倒了,但是你知道嗎?你的失敗根本不重要,因為你根本不是阿基米德。
「我輸,故我在」?這是什麼狗屁態度?輸了就是輸了,還在這裡矯情什麼?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你是什麼大人物?你的輸贏有什麼關係?你還真是夠自戀的。
你以為輸了就能學習和成長?別鬧了,這只是一個讓你自我安慰的借口。你輸了,你是個失敗者,你永遠沒有辦法贏,你永遠都是庸庸碌碌的小人物。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只是一個輸家,沒有什麼好自豪的。
最後,「我輸,故我在」這個態度也是一個提醒,提醒你要保持謙虛和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但是,這種提醒對你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用處,因為你已經失敗了。你就是一個輸家,永遠也無法成為真正的贏家。
總之,你的輸是不值一提的,你是一個輸家,你永遠也無法成為阿基米德那樣的人物。所以,請你不要再自欺欺人,輸了就是輸了,你也別再矯情什麼「我輸,故我在」的態度了,因為這樣只會讓人更加討厭你。
你的支點就是公開說明書,切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肉鴿
    肉鴿
    我的肉不好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