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櫻相遇之日(2)

因為這一句話,開啟了夢櫻的緣份
只見三個女的緩緩步進球場,她們的年紀和柳雪櫻相約,一身衣著打扮完全是不良少女的典型,一看便知不是善男信女。
爲首一的個女的,看來是三人中的領袖,她一把金色短髮,一副瞧不起人模樣。她身後兩人,一個十分肥胖,眼睛小得只有一條綫;另一個矮小瘦弱,兩臂都是刺青。
「雷夢,你真是不怕死,竟然敢一個人來。」金髮惡女冷冷道。
這時,柳雪櫻才知道混血兒的名字叫雷夢。
「終於來了嗎,一班垃圾。」
雷夢一邊發出冷笑,一邊走向三人,完全面無懼色。
柳雪櫻看到這三個惡女的造型,早已膽戰心驚,她看見雷夢向她們走過去,感到擔心。
「雷夢,不要亂來,這三個人看來不是善男信女,小心她們傷害你。」
雷夢見柳雪櫻竟然這麽快記得她的名字,有點意外,也有點高興,她輕輕揚了一下眉道:「別擔心,誰才不是善男信女,你很快便會知道。」
此時,雷夢已來到和三個惡女不足一尺的距離,四人互相對峙,眼神兇悍得令人害怕。
柳雪櫻眼見情況不妙,馬上從口袋裏拿出手機,向她一位警察朋友發出簡訊。
「保祥哥,廟街籃球場這邊發生狀況,有幾個人要打架,快來阻止。」
柳雪櫻的猜想果然沒錯,雷夢和三個惡女,此時已劍拔弩張,隨時準備動手。
「臭婊子,我早已看不慣你那傲慢嘴臉。昨天在學校,你竟然當衆出言侮辱我?我現在就要給你好看。」金髮惡女狠狠道。
「我就站在這裡,你打算怎樣?」雷夢冷笑。
「叫你出來,就是要好好教訓你!」金髮惡女話未說畢,竟已出手,只見她提起手,狠狠一巴掌摑向雷夢。
柳雪櫻嚇得大叫一聲,但雷夢反應快得驚人,她輕輕向旁一閃,已避過這一掌。
同時間,雷夢展開反擊,只見她迅速向前踢出一腳,重重踢中金髮惡女的腳脛。
腳脛俗稱「上五寸下五寸」,是腳骨最脆弱的部分,雷夢這一腳力度非同小可,只聽金髮惡女一邊發出慘叫,一邊痛得彎下了腰。
金髮女的反應早在雷夢意料之內,她見金髮女彎下腰,順勢重重一拳,打中金髮惡女後腦。
金髮女又發出一聲慘叫,向前僕跌在地,好不狼狽。
「忘了告訴你,我是空手道和跆拳道黑帶。」雷夢冷冷道:「在學校動手還怕會有麻煩,在這裡可以放心打個痛快。」
「你們還呆在這裡幹什麽?還不快給我上!」
金髮惡女顯然也習慣打架,她吃了雷夢重重兩招,竟然沒有昏過去。
金髮惡女兩個手下互望一眼,一起向雷夢飛撲過去。
胖女身型龐大,猶如一頭熊,她以龐大身軀撞向雷夢。雷夢不慌不忙,向旁邊一閃,又輕易避開。
但胖女反應也不慢,她一擊落空,馬上轉身再攻向雷夢。
但雷夢更快,就在胖女轉身的一刻,她使出一招後掃腳,掃中胖女後腳跟,令她失去平衡,變成滾地葫蘆。
同時間,矮女也向雷夢出手,雷夢頭也不回,轉身使出跆拳道的回轉踢反擊。
但雷夢這一踢竟然落空。
雷夢大吃一驚,發現矮女已來到她身前。矮女連環打出幾拳,打向雷夢胸口,雷夢反應何等的快,使出空手道的招式,將矮女的拳一一擋截下。
一連幾拳也打不中,矮女向後跳,重新擺出戰鬥姿勢道:「別小看我,我是詠春拳高手。」
「你以爲自己是葉問嗎?」雷夢只感到啼笑皆非。
此時,金髮惡女和胖女也重新站起來,三人團團將雷夢圍在中間,雷夢仍是毫無懼色,冷冷道:「一起來更好,省去我不少功夫。」
柳雪櫻見他們剛才打得如此激烈,已嚇得魂飛魄散,她見雷夢以一敵三,更擔心了,馬上走上前擋在雷夢身前大叫:「有事慢慢說,請你們不要打架。」
「你是誰?滾開,這裡沒你的事!」金髮惡女怒道。
「有我在這裡,不容許你們打架,快停手。」柳雪櫻叫得更大聲。
「那連你也一起打!」金髮惡女一拳打向柳雪櫻。
沒有打架經驗的柳雪櫻,哪裏懂得閃避?眼看快要被金髮惡女打中。
「笨蛋,快讓開!」
雷夢慌了,她用力推開柳雪櫻,結果是她自己被金髮惡女打了一拳。
雷夢吐出一口鮮血,眼神變得更兇悍,她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踢出一腳還擊,這一腳正中金髮惡女胸口,將她踢飛幾尺遠,幾乎當場窒息。
「可惡!」
胖女和矮女同時向雷夢展開攻擊,她們拳腳幷使,雷夢沒有後退,奮力還擊;三人拳來腳往,柳雪櫻也不知怎樣阻止她們,只得抱著胖女大叫:「快住手!」
此時雷夢一拳打向胖女,胖女反應不慢,向旁一閃,雷夢收手不及,這一拳結果重重打中柳雪櫻的臉。
柳雪櫻慘叫一聲倒地。
「糟了!」雷夢驚叫一聲。
正當雷夢盤算著下一步應該怎樣處理,只聽遠處傳來一聲大喝:「全部給我停手,我是警察。」
楊捷
楊捷
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修讀創作及編劇,多元化二次元創作人,風格多樣化。曾于香港及臺灣等地發表作品。曾出版實體小說月之神傳說,近年以電子書形式出版作品機動革命記、少女繼承神等 。本身也是一名插畫師,以「香港少女」名義,活躍于PIXIV等插畫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