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神秘指令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句沒頭沒尾的話,沒想到在陳先志說完後,原本活絡的氣氛就突然靜止了。

李勇翔的眼神變得空洞,向後安靜地靠在沙發上。

「真乖~是個好玩具呢。」

原本笑容和煦的先志,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一改先前客氣模樣,將兩腳交疊放上了眼前茶几,一副我才是這個家的主人的臉色。

「李勇翔,和我介紹一下你是誰?」

「報告主人,我叫李勇翔,32 歲,擔任外商公司的中階主管,我是家中獨子,老家是在屏東,但現在已經在台北買了一層樓的房子。平常喜歡健身、游泳、旅行,目前是單身沒有女友。」

勇翔維持著癱坐的姿勢,不帶感情地說出這些話,甚至沒發現背心裡的奶頭已經露了出來,而先志正色瞇瞇地盯著他看。

「過來我旁邊坐著。」阿志發出了指令,一邊拍了拍旁邊的位子。

「是。」勇翔機械般地回覆,起身到阿志旁坐下。

此時阿志的手可不安分了,他用指尖輕輕摳著勇翔的右邊奶頭,時而撫摸、時而繞圈,接著再用力一捏,勇翔忍不住叫了出聲,臉上卻漸漸潮紅,就連底下的短褲也慢慢有了反應。

「我來看看,上次進行到哪裡了」

先志打開了手提包,拿出一台 ipad ,發亮的螢幕上寫滿條列文字,而其中有前三行已經打勾,清清楚楚寫著下列資訊:
我對陳先志充滿了好感,為了想要讓他喜歡、不希望惹他生氣,會聽他的意見、遵從他的指示。
我會專注維持體態,讓體脂率維持在 12~15% 之間,將膚色曬黑、並曬出三角泳褲痕。
我喜歡性感內褲、性感的運動打扮,覺得辛苦練出的身材被觀看很開心、穿著性感也會讓我性奮。
下頭還有密密麻麻四、五十項的條列文字,先志一行行的逐步審視,眼神裡充滿了惡作劇的微笑,而他的手也沒閒著,持續撫弄著勇翔的奶頭。

「不急,慢慢看你變騷才有趣。」

先志放下了手中的平板,對勇翔說:「對我展示一下你自己吧,從穿著衣服,到脫掉外衣的。」

「是的主人。」

勇翔站了起來,以標準的健美姿勢,展示了背肌、二頭、胸肌、臀部。

別看勇翔的工作和健美八竿子打不上邊,但他年輕時曾認真研究一陣子,做起動作一點也不含糊。

展示完背部,勇翔兩手一翻,把身上背心脫掉,背闊肌就赤裸裸地在先志面前展開。

當勇翔把短褲脫掉時,先志眼前一亮,那螢光色的丁字褲,正包著蠢蠢欲動的巨物,後側的細線,早已被肥厚臀肉吃掉,深深陷在股溝裡。

正當勇翔準備把丁字褲脫掉,先志揮了揮手示意他停下,讓他靠近自己一點,正好到先志能用手撫摸卵蛋的距離。

「真騷啊,翔哥,想不到才一個月的時間,你就已經買了螢光黃的丁字褲,再這樣下去,你還會想要買哪些款式呢?」

「主人,我還有買角力服、後空、三角…」

原本先志只是在自言自語,但聽到勇翔老實的回答,不禁輕笑出聲,一邊用手摸著勇翔的卵蛋,一邊順著會陰處往下滑,直搗隱密穴溝,輕輕在穴邊揉來按去。

感受到了密穴被玩弄,勇翔也忍不住呻吟出聲。

「乖乖這樣被我玩弄,仔細記著接下來主人說的話,他們都會進入你的潛意識,影響你的思想,你會覺得這些都是你本來的想法,一丁點懷疑都不會有,知道嗎?」

「啊…是,我知道了…嗯」勇翔一邊抵抗著下身的快感,滿臉潮紅的回答。

「上次已經教了你三件事~
第四點,從現在起,你會發現打手槍愈來愈無聊,摸老二愈來愈難達成快感。
自己的後穴、奶頭、腋下…反而愈摸愈舔愈舒服,漸漸變成性敏感帶,讓你忍不住想玩。」

「是…啊喔。」先志惡作劇般地用手指輕輕闖入穴口,讓勇翔冷不防悶哼一聲。

「記住這樣被玩穴的感覺,把這種舒服記起來。」

「是...」

「接下來是第五點,聽清楚囉:
你會開始對女性失去性趣,反而開始對男男性愛產生好奇,開始看 G 片,但你會發現你看的都是那些欠幹的 0,你會開始想要和他們一樣,被男人玩、被男人幹。聽懂了嗎?」

「啊主人…我…我喜歡的是女生…」

勇翔面露掙扎,畢竟性向沒這麼輕易改變,而這也是先志第一次在他腦中植入同性戀的思想,因此出現很明顯的排斥。

「勇翔,你的主人是誰?」
「是…是您,是陳先志。」
「那我說的話,是不是都該認真聽進去呢?因為主人是不會害你的。」
「是…但是,主人…我」

「來,先停一下,先忘掉第五個規定。」
看著勇翔面部表情痛苦,先志當機立斷做了調整。
果然,勇翔面部的痛苦也漸漸恢復為空洞。

「來,深呼吸~主人先告訴你第六點:
你對性向的事,保持較開放的心態。

你會覺得現代社會喜歡男、喜歡女,都沒有什麼關係;而且任何性癖好都是健康的,因為你是個心胸廣大的人,所以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沒問題。」

「是…我是心胸廣大的人。」

勇翔明顯平靜了下來,先志臉上也出現了微笑。

果然,剛剛步驟還是錯了,先植入正面思想,讓他們肯定自己,後續才好進行根本上的改造,幸好先志腦子動得快,趕緊加入了新的指令。

「勇翔是心胸廣大的人,那麼第五點,喜歡看男人被幹,想要和他們一樣,是不是也很容易了呢?」

「是…我喜歡…覺得看 g 片很爽…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被玩…好想…」

此時勇翔的表情已不再痛苦,甚至還出現了一點潮紅,彷彿像是偷看黃色書刊的青春期少男,正在做著不能言說的夢。

「很好,那我接著說第七點:
你會對我的撫摸、氣味、笑容、說話的聲音深深著迷,而且隨著認識我的時間愈久,愈來愈沉醉,並逐漸把這些好感和性慾連結在一起。」

「是…啊…嗯…」

隨著指令的輸入,勇翔對先志的把玩反應更大了,甚至興奮到翻了白眼,嘴邊還喃喃說著「好爽、好舒服」之類的囈語。

看到勇翔接受了指令,先志便要求他重新覆述新的四條指示,確認對方都記下了,再把平板裡的對應事項都打勾。

其實先志大可以一次把所有指令都植入勇翔腦海,只不過,這樣的資訊量太過龐大,一來怕勇翔的大腦無法妥善吸收,還不如一次次慢慢植入,讓勇翔每次都花一~二星期去習慣。

二來,就完全是先志的惡趣味。

看著一個鋼鐵猛男,一步步陷入淫慾的泥沼裡,漸漸成為自己手裡玩具,而且是心甘情願的。這種感覺,可比直接把對方催眠成一個無腦性奴有趣多了。

先志的目標,就是讓勇翔一步步愛上發騷放浪的感覺,接著心甘情願地求自己玩弄他、控制他、指揮他。

想到這裡,先志的老二也不禁硬挺起來。

「不急…我慢慢來,看你會變成什麼模樣。」

看著勇翔微張的嘴,表情十足淫蕩,先志忍不住露出了邪笑。

「勇翔,等等聽到我說簽約結束,你會忘掉催眠時發生的事,也會覺得自己只穿內褲這件事很正常,因為你就是這樣迎接我的。

但期間我所下的指令,你會通通記得,並且當作自己的意識去服從。」

「是。」

「你會記得我原本找你簽合約,你反悔不能簽了,所以對我感到很愧疚,因此想要補償我,會對我愈來愈聽話,懂嗎?」

「是。」

「等等醒來後,你會一邊和我聊天,但卻突然覺得性慾高漲,然後到廁所玩穴打手槍,讓自己射出來。知道嗎?」

「是。」

「李勇翔,簽約結束。」


隨著話音剛落,勇翔的眼神突然恢復了光彩,看到眼前的先志,趕緊陪笑道歉:

「欸唷老弟很抱歉,讓你白跑這一趟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欸。」

勇翔邊說邊訕訕地坐下,然後用一支手微微擋住了鼓起的老二,一邊在心裡想:「真是見鬼了,今天怎麼阿志來我還穿這樣,這樣不是被他看見我穿丁字褲了嗎?」

想著想著,勇翔不禁臉紅了起來,看到先志衣著完整,自己未免穿得太隨便了,雖然是在家,但也太不尊重客人。

「沒關係啦翔哥,本來就是順便看看朋友啊,而且翔哥家我也是第一次來,很漂亮呢~」

外商公司的薪水不錯,讓勇翔在新莊買了 32 坪一層的房子,經過精心裝潢,確實是美輪美奐。

看著阿志掛在臉上的淺淺笑容,不知怎地,突然有股電流竄進了勇翔的老二,一把強烈的慾火熊熊燒起,把丁字褲撐得更加鼓起。

「哈哈,有花錢的啊,我當初也是忙了好一陣子,有空以後常來玩啊。」

一邊回著先志的話題,勇翔趕緊拿了抱枕遮住重點部位。

「怎麼回事,幹,突然也太想要了吧…」勇翔勉強堆出笑容,手在抱枕後趕緊壓住老二。

「好啊~翔哥約當然好。而且你這沙發也選得蠻有品味的。」

先志假意往翔哥旁邊坐去,原本摸著椅背稱讚沙發,接著順勢滑到了勇翔的大腿。

「唉唷,翔哥你怎麼都是汗啊,你真的很怕熱欸,穿丁字褲還不夠涼喔?」

兩人只隔幾公分的距離,阿志的氣息早已吹入勇翔鼻中,再加上這麼一摸,勇翔哪裡還受得了。不僅前列腺液早把褲頭打溼,甚至連後穴也出現了隱約的搔癢感,讓勇翔忍不住悶哼了一聲。

「怎麼了翔哥,身體不舒服嗎?」先志故意往勇翔的臉靠近,勇翔此刻已是滿臉通紅。

「沒…沒有啦,剛剛吃麻辣鍋好像吃壞了肚子,阿志你先坐,我去廁所一下,你先自便喔~」

勇翔說完,便趕緊丟下抱枕,背對著先志直直往廁所奔去。

偏偏今天穿的是丁字褲,勇翔感覺到結實的臀肉涼颼颼的,在後面一彈一彈,都被先志看在眼裡。

勇翔心裡覺得丟臉得要死,雖然好身材被看是開心,但這不尋常的醜態被阿志看見真是太倒楣了。

火速關上了門,勇翔立刻把丁字褲脫去,狠狠擼起陽具。

「喔~」一陣長長的舒氣,勇翔才突然想到不行被聽見,情急之下管不了了,只好把丁字褲往嘴裡塞,在嘴裡用力悶哼著。

「嗯嗯…喔…爽…好爽」勇翔壓低了音量,卻發現後穴裡的搔癢愈來愈大,顧不得這麼多,只好把兩腿打開半躺在馬桶上,一隻手揉起了後穴。

不揉還好,才剛碰到穴邊,勇翔便感到騷癢感從穴口慢慢往體內蔓延,他只能愈挖愈深,但也愈挖愈爽,挖到滿滿的口水都從嘴角流下,心裡卻想著:「還不夠!還不夠!」

勇翔不知道的是,先志早就站在門外,偷偷聽著裡頭的動靜。

一個 182 的彪形大漢,裸露著飽滿結實的肌肉,兩腿開開地坐在馬桶上玩弄老二和後穴,滿身汗水順著肌肉紋理慢慢流下,光是想像這樣的畫面,就讓先志在門外偷偷笑了。

只是連他也沒料到,勇翔竟然把丁字褲塞進嘴裡,此刻他的雙眼已經迷離空洞,根本管不上自己淫不淫蕩。

「翔哥,你身體不舒服,我就先回去囉。你今天好好休息吧~」

先志在門邊故意出聲,把勇翔嚇了一大跳,趕緊把嘴裡的丁字褲吐出,但雙手還是不忍離開老二和後穴,連聲音都變得氣若遊絲。

「啊…阿志你要走了嗎?可以等一下,我等等應該就沒事了。」

呵,等等你還得玩多久誰知道?

先志在心裡暗笑,一邊說:「不用了翔哥,你好好休息,我下次再來玩吧。」

「好…好…那我就不送囉…」
「翔哥再見啦。」

勇翔聽著先志在房裡走來走去的聲音,似乎在收拾東西,因此隱忍著不敢出聲,直到門關上的聲音一響起,勇翔的淫慾就像脫韁野馬,總算是出了閘。

「啊啊…喔…好爽…好爽…幹…」

被憋久了猛獸,終於掙脫了牢寵,勇翔加速扭動公狗腰,讓後穴能吃進更深的手指,一邊快速套弄著硬挺到不行的老二。

「啊啊啊啊啊,要射了!!!」

勇翔忍不住大喊出聲,乳白色的精液直噴而上,濺上了他的臉、他的大胸肌和腹部,甚至飛濺上黑色地磚。

勇翔終於從大大喘氣中漸漸平復,就像被抽離了力氣的木偶,但眼裡卻依然帶著不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2內容數
勇翔站在房裡的穿衣鏡前,全身一絲不掛,臥室柔黃的夜燈打上溪壑分明的肌肉,呈現出漂亮陰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清墳祭祖吃春捲-清明節清明節是一個重要的傳統節日,對於家族來說承載著深厚的意義。戰後嬰兒潮的30年世代和60世代對傳統儀式的思潮有著十分不同的見解。祖先以口耳相傳的方式,傳承古禮及敬天地的意涵給未受教育洗禮的母親,父母親充滿敬畏的承接祭祖儀式,60世代卻因現代思潮漸漸轉變了傳統儀式的樣貌。
avatar
子悟
2024-06-14
02.Anytype設定與查看小技巧Anytype設定與查看小技巧 : 如何設定中文界面、如何再次查看助記詞、如何在手機上登錄Anytype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5-28
02 早睡早起不是老生常談近期在自我覺察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好像有點 FOMO的現象,我不僅開始想為什麼呢,5月初的時候立夏了,代表白天的時長越來越長了,夜晚變得非常的短,恍惚間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隨著身上扛的重擔越大,逃避的心理就變得越赤裸了,近幾天開始回歸早起(簡單粗暴一天不睡覺隔天晚上準時睡著),發現時間真的很公平,但掌握
Thumbnail
avatar
Cedar 稀達🌙
2024-05-26
自主性:詮釋與負責——《謀殺神秘事件》02【故事旅遊主題路線】系列 #06在四月初的故事共讀,我們試著與《謀殺神秘事件》聊聊「自主選擇」,故事卻反問:「自主是什麼?」甚至用冷列的劇情轉折,嘲笑般地說:「才沒有那種東西,一切都只是命運。」在我們給出自己的定義或反駁之前,我想,我們可以先從那個極具爭議的劇情發展切入:天使拉古勒憑什麼讓兇手逍遙法外?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4-05-25
奇幻世界裡的保險特派員_相遇篇02_突然現身的神秘人『不知道大姊現在狀況如何,剛剛如果不是她的判斷得宜,我應該跟團長那些人一樣變成一堆混在一起的碎肉塊了!只是......現在......要逃嗎?沒有無聲果的話,不用十步就會被火龍追上,不走的話,要等火龍離開也不知道要多久,聽說被惹怒的火龍脾氣超大,沒有把襲擊牠的人捏成肉泥球之前,是不會罷手的.....
Thumbnail
avatar
sky的人生觀察記事
2023-10-25
神秘傳說有人打破沉默"第十三中隊到了,右邊",沒有人回應。
Thumbnail
avatar
千晴
2023-02-27
【神秘學】不被承認的三本古書,卻記載了最真實的歷史在現代歷史中,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有爭議的古書。它們大多數都被主流學者堅定地排斥,因為這些古籍幾乎反對主流歷史學家所陳述的一切,並且讓這些主流學者驚慌失措的辯解,讓我們來看看,哪幾本古書具有這種魔力,造成主流學者的驚恐。 具有3600年歷史的《科爾布林經書》(Kolbrin Bible) 這本古籍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02-18
神秘學的十堂課:魔法(下)真正的魔法是瞭解一切事物的技藝和科學,能用來使高我與萬物合一,進而將其用於善的方面。一個人可以通過意志和想象力的運用,從而召喚宇宙的正面力量來幫助我們;而它們將服從真正開悟者的命令。在我們前面提到的《魯魯的尋求》(The Quest of Ruru)一書中,對於這些開悟者有精彩的描述。書中的主角是魯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3-02-01
閱讀筆記《借鏡德國:毛小孩的神祕力量》★在動物的世界中,沒有高低尊卑,人自己也是生物界的動物,只是因為文明化而疏離動物。但是動物與人其實是有自然的連結關係。不論是貓、狗、鳥、雞、豬,甚至哪怕是一隻蜘蛛、一隻烏龜、一條魚,都有可能成為有治療支持性的「動物醫生」。 ●德國嚴格禁止狗關狗籠,用短繩綁狗飼養。 ●以動物作為取樂,是另一種虐待。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18
神秘學的十堂課 — 通往光明之路(下)為了獲得這種智慧,一個人必須居住在無知和痛苦的黑暗中;因為它是最偉大的老師 逐漸意識到你的高我。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