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結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我的聲音能放下,我就能放下。他們已經放下了。對於我的佛學新思考,我不發揚光大了。這是一封真正的吿別信。美國的朋友不要來找我,因為我的聲音會離開我,我就做一個普通人。謝謝大家用了寶貴的時間來閱讀我的文章,不發揚光大是我們最後的決定。再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燕修訂39:七情六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40:罪惡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燕修訂41:阿彌陀佛懺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的故事】第九章.就是會糾結一行人默默吃完這頓飯,向老闆娘道別後踏上歸途,若華與臨峰十指緊扣,走在前頭熱絡的閒聊。 夕顏欣慰的目光緊緊盯著前面的人,側臉卻有幾分寂寞。 天青看著她映上橘黃色街燈的臉,心中微感酸疼。 她需要一個能疼惜她的人,卻在追逐缺損的我。 天青自知自己的心從沒癒合,只是痛到麻痺所以無所謂。 她曾想過
    avatar
    嘯風
    2024-05-25
    28歲,要結婚 CH.50-我的故事「妳消失去哪裡了?公司也沒去?也沒回家?妳不會真的跟老湯睡了吧!?放心!我可以找到他家,不要以為可以躲得好好的!」 「妳在台北無依無靠妳還能去哪?至少那天我對妳說的那些都是真心的,我是真的想跟妳好好地走下去,但我就是氣不過,還沒有一個我的女人可以出軌到檯面上來,妳想離開我?也要我願意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2-23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 58) 那場選拔的結果 那時候有好多比賽都想報名 有關高二的活動可以說蜂擁而來,比起高一還在適應高中的生活,高二的課外的課程和競賽非常的多,在那時後園藝的競賽就一共有四個,還有組隊的高中科展,等等但是都要組隊還有老師願意成為指導老師, 班上就有分成兩派,一組就是已經過著大學的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還有就是熱血沸騰的一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1-0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7)植樹節首次出擊那天是個很莫名其妙的點 那時我記得園藝科第一次的校外大行動,是植樹節活動,原本這個節日差不多在蔣公逝世日一樣,沒有幾個人會過,但是加入園藝科就是像植物界的新年一樣,那時在以後的苗栗國,舉辦的榮中的植樹節活動,希望能為地球貢獻1天, 那時的市長就是有花錢不手軟,就算透支也貸款的,未來將苗栗建國資金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9-26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21-25|我們的故事從他的二十二歲開始,到我的二十二歲結束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9
    【我的自主學習故事#02】讓兩件看似無關的事情產生連結我自己也當過學生,甚至現在也還是學生。要成為一個比別人厲害的人,要犧牲的事情本來就比一般人多,不過我們是真的只能在比較閒的時候去慢慢培養自己的興趣,或經營自己的興趣嗎?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我們可以一邊讀書一邊經營自己有熱情的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3-01-03
    故事#1- 我和我的偶像結婚了那天小美開心到簡直可以立刻去死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5-25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三節:與你相遇,是我的存在意義朋友跟我說看濱崎步演唱會時的第一印象,是從沒看過歌迷和歌手的情感連結竟然這麼強烈,而且歌手和樂團成員的團結感也是。這種情況我也在女神卡卡、蔡依林身上看到。其實,她們三位都創造代表自己的專屬「符號」來號召聽眾。與「你」相遇相繫,歌手才有繼續傳唱的生存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