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9職訓局結訓專題旅遊手冊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製軟體:photoshop
繪製筆記:
這是此次職訓局課後專題的成果之一。是一篇三折頁的旅遊手冊。
我們組的專題是以成立一個活動企劃公司為主題,宗旨是為家庭、學校班級、小公司員工旅遊設計客製化活動行程,包民宿、露營、飯店、遊樂園、生日派對、各種團康活動,我們這次為班上設計了一個班遊活動,雖然各種平面設計都由一個年輕的妹子組員完成,但我還是自告奮勇做了一個旅遊手冊,以課堂所學的PS來設計製作,專門介紹我們的活動行程規劃,連最後的專題報告主講也是我完成的喔!大家都稱讚我台風日漸穩健,值得嘉獎。
雖然我們的活動企劃公司只是一個課堂專題,並非真的企業,但我還是很開心這次與同學們團隊合作的經驗,也感謝組長、組員們對我的激勵,以及感謝課堂老師們用心的指導,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找到以PS為主的工作,又或許,我們這個活動企劃公司能從假想專題變成真的立案公司,然後從此開始接活動、接生意也說不定!未來要怎麼發展都是很有可能的!
此次旅遊手冊設計是以某個同學當時介紹台南文化的海報為靈感來源,做成三折頁的樣式,再加上文字、圖片的素材排版,及符合我們組的氣氛搭配色彩,便完成現在的模樣。雖然有點中規中矩,但已經是我目前所能完成的樣式了,希望未來我可以做更多更有創意的設計。
使用照片:高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的營區、溫泉、烤肉套餐、交通班次等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01內容數
    此專題主要放置我的插畫作品,目前多為練習之作,往後會有自行發想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