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厘米的我和你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一厘米的距離,放在你我間,不遠也不黏膩,剛好的我和你。
相處的兩人,總因為情感過盛,付出全部的時間給彼此,
但卻又因長久如此,淹沒了自我空間,而導致彼此之間起了變化。
開始有了一句:「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嗎?」我都快喘不過氣了…等等。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做,或者是必須做的事,
一開始,因為情感、因為新鮮,所以願意投入全部的自己,
到後來,長期後的你呢?是不是開始了那句:「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嗎?」
我們都應該在一開始就保有一分自我,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擁有一個容納自已事物的空間,你會更懂得尊重自己,也會更明白愛情的存在,
並不是只有彼此。
試著以一厘米的距離,放在我和你之間,
你是否能發現,原來這一厘米是為了讓你更走近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