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觀點】生活帶來的隱喻,我夠好,所以不怕你要離開的胸懷。

2018/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步入幸福前,經營好生活、照顧好自己(外在內涵、身體素質、精神素質),培養尤其是看人的眼光,對事情的洞察。
帶著會失去的隱痛去愛,是因為看透真相,也讓愛不遺餘力。總是會有人在愛裡擔憂關係的不穩定而面目猙獰,我不願成為那樣的庸人。

若有一天我們分崩離析,
那也是因為會走的代表不重要,但也因為太重要,不得不往前走。
這也是身在誘惑這麼多的時代裡,可以穩穩牽手的理由。

「那些小情小愛太無聊幼稚了,我們都過了那個年歲」

我夠好,所以不怕你要離開的胸懷,
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很高興生活帶來的隱喻。
對於家的想像與追求,找個跟你想法一樣的,
寧可一開始挑剔龜毛追求細緻的遠見,就像是恰如其分的卡榫,不偏不倚吻合。


勝過花不斷的溝通磨合爭論後,
在自我的失一點少一點多一點後,才找到平衡,
卻不能以真實的樣貌活著,早已遍體麟傷。多可惜。

不想自己的人生被可惜掉浪費掉,就氣魄一點。
抱著覺悟的失去,再好好珍惜眼前。




你是無與倫比的壯麗,我是美好的存在。
----------------------------------------------------

《無與倫比的美麗》表達的是一種更為深刻的想像境地︰從遊樂的心情出發,彷彿身處花園之中,以狂想面對各種情感的時候,在真實城市中便仍能簡單生活,直到找到相信的力量。

逃兵好驕傲,他得用整個青春、整個生命才能脫離。--黃湯姆,《文學理論倒讀》

這首歌一直都很喜歡,再聽突然有新的體會⋯⋯

有一種美麗是常人看不到的。
但當某人擁有你的蝴蝶,而你也棲身於某人的草原,
那份美麗是真正的無與倫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