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 |- 年過完了,我從中學到了這兩點提醒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過完了,現在來好好講講,宇宙在這段期間提醒我的幾件事:

一、我有好好活出本來的樣子

過年期間到海子的堂姐家打麻將,剛好今年有一台電動麻將,但狀況百出,不是出不了牌,就是牌少一張,我跟海子不斷進行維修,還把整個麻將桌的內部把螺絲拆開處理,最後我靈光一閃,表示牌拿出來再重啟一次應該就可以,最終果然如我所料。

在修麻將桌的過程,我的好友也在,她也是海子的堂妹,她跟堂姐兩人說沒想到我變得那麼聰明。

我跟好友高中就認識了,堂姐以前也就常看到我,她們以前對我的印象都是一個很ㄎ一ㄤ的人,不可能會像現在一樣解決事情。

而我聽到這番話,我重新想了一下,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我本來就是這樣啊!本來就是會不斷的解決困難的人。」

但為什麼他們對我的印象卻是這樣,我開始回想,發現高中時期的我很習慣裝笨,裝出一個憨傻的樣子來逗大家開心,結果裝久了,真的有段時間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內在空虛到不行,不敢想自己的意見不敢說自己的想法,結果真的成為了一個大笨蛋。

有好多時候,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做什麼事都害怕別人的眼光,所以什麼也沒做,虛度光陰。

不過這次過年電動麻將桌的小插曲,讓我意識到,離開高中的那幾年,我慢慢地成為了我自己。

覺得挺安心的。

二、你所需要的一定會來到你的面前

前陣子出現一些生存焦慮的議題,總擔心現在的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也對於自己在做的事有些沒有信心,不知道自己繪本畫不畫得完?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出版繪本?

有好多的問號在心裡發酵,也讓我變得懶散,對於很多事開始陷入輕微的自我懷疑。

雖然不影響生活,但總是在心裡隱隱約約像卡了一個小石頭,不太舒服。

不過在過年期間發現一些心想事成的小事,讓我突然感受到我的擔心很多餘。

第一件小事是我有點想吃過年的傳統年糕,但在人擠人的迪化街沒有看到就放棄了,沒有跟誰說這件事,但有天回到媽媽家,坐在客廳跟大嫂還有媽媽一起聊天,突然大嫂接了一通電話後說她訂的年糕送到了,拿到二樓後就切了一些放到桌上給大家吃,我心滿意足地吃了幾塊,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第二件事是我的一個好友從愛爾蘭回台,她約我去爬山,我這個熱愛大自然的女子當然馬上答應,爬完我們在一座廟前的廣場大樹下聊天,原本是討論之後見面的行程,結果她說隔天要去打雷射,說是朋友介紹的(那個朋友自己有打),我一聽價格便宜到誇張,就想說一起去。

果然老闆人很好打得也很仔細,當初是因為自己要打雷射才買機器,所以價格才這麼便宜,後來老闆又幫自己的女兒打,沒想到女兒變成朋友圈裡的活招牌,我的好友才會有這道門路。

而打雷射這件事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但都礙於價格貴到實在打不下去,沒想到好友回國竟然就讓我實現打雷射的小願望。

總之這兩件事提醒我,心想事成,其實不是我人生的偶發狀態,大多數的時候只要我需要,我的需求總是會被宇宙滿足。

而我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好,我想做的事一定會有貴人幫忙,到時候繪本一定會順利出版。

你所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你所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文章就到這邊,感謝你的觀看,『宇宙教我的事』我們下堂課見啦~
|宇宙教我的事|2024身心靈的規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