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呢喃》今年運勢,桌上見真章!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時節小賭怡情,今年財運如何,就看看手氣如何了!


摩拳擦掌>下好離手>有賺有賠>漸漸母湯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慢慢緩和了我那七上八下的心~不驚不驚)


麻將的部分

過年的重頭戲當然非小賭莫屬啦!打麻將應該算是長大後的基本配備,牌桌上就是要吵鬧揶揄才好玩,重點就在聯絡感情嘛當然賺錢也是必須的

通常我會從過年時的「怡情」來試試今年財運的水溫,剛開始的順手感和運氣真的是相當不錯欸,怎麼玩都行,連摸了好幾把,心想:看來今年財運好像頗發達!

一時強不代表一直強,接下來就默默的把錢錢吐回去了,一山還有一山高啊,我想:一定是時辰不對?愛牽拖哈哈哈哈

果然今時不同於「那時」,風水輪流轉啊!


十八骰的部分

這算是阿嬤流傳下來的傳統,每次過年想到阿嬤就會想到十八骰,就會想到我們都亂亂騙阿嬤(嘻

碗公隨著骰子敲打出清脆的聲響,大夥隨著旋轉不停的骰子嚷嚷「十八」、「逼雞」,真的是有夠吵,啊不是~是有夠歡樂!這個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傳承到現在,不變的激動,變的是大家都從10塊默默加碼到紅色一張。

而我剛開始就骰出「十八」和「一色」,叫出的數字都頗大,心想:看來阿嬤有在眷顧我!但到了後面竟然給我連續「逼雞」,默默在想:阿嬤一定覺得太吵跑去睡了?哈哈

看來是大起大落啊!話先別說得太早。


刮刮樂的部分

我只有過年才會想去玩玩,看著大家都聚在彩券行"振筆疾書",就會莫名被那種氣氛吸引想去試試手氣。果然人就是容易被激起勝負欲,摃龜的當下就會有點不甘心,所以又再加碼了一張,嗯⋯依然錢錢都拿去做好事囉~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電視上的幸運兒就是名副其實的幸運兒!


好的,「麻將、十八骰、刮刮樂,告訴我今年不宜賭博!」

今年財運小試身手,有大起也有大落,不貪心見好就收也是不錯!過年時的小怡情,錢錢沒有不見,而是成為了家人聯絡感情的加菜金!


最後,祝福大家財運龍總來~

raw-image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