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先生是貓嗚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患了吸貓症候群,嗅貓到度咕,做了一個夢。
Sergio先生,你是我虛構的,在你身上我可以隨意任性。可是,你為什麼沒來我的ig按愛心呢?我有留下只有你懂的訊息,記得來看啊。
每一天我都要為店裡的蛋糕畫插畫,還要配上一段吸引人按讚的句子。又是雞湯文,你在嘲笑我,那你每天對我來一句雞湯語錄吧,你那麼會,我堅起耳朵;這時,你又縮成害羞貓咪,就賣萌,我撫著你的下巴,又饒你一命。
有個莽撞的攝影師說要來幫我拍蛋糕,是你的同行,我拍拍你的肩膀,這裡不就有一位大攝影師嗎?你用你的肉掌拍拍胸脯,一副交給在下。可是真喊你的時候,又說在修圖很忙啦,一下又說平時要幫相機鏡頭清灰塵喔,不然會鬧脾氣的,最後又抱著頭說,哎呀,這次真的不行,拜托,我的移動硬碟又快爆炸了。你買了一個鋼琴鏡面烤漆1T的黑色硬碟,嘖嘖稱讚。欸,又愛問我如何,嗯,不就是一個亮亮的黑色磚塊,你知道現在一個micro sd卡,我小指頭指甲那樣大的,也是1T喔,以後同樣大小說是十個T也不誇張呢!你不是號稱「一生的傑作」都裝在這個黑色磚塊裡嗎?把你「一生的傑作」全裝在我的指甲裡都還很空蕩蕩的呢!(都還空蕩蕩的呢!)
在西班牙,你念媒體設計,我念插畫,只剩一年我們即可全而退。但吵架、愛鬧、煩阿,整天床上摔角。你好難過好難過,一直走一直走,迷路在小巷,被陌生人搭訕,你的破西班牙文隨即脫口而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喵鳴」。從此你變成一隻貓,不見了把我扔下,還跑去跟我家人說,她都吃速食果腹,他們想成我只吃泡麵度日。你變成貓後就很娘炮,亂扯我後腿,家人緊急跟親戚借錢,只剩一年一定要畢業啊,害我想逃卻沒有退路。我回來不久,不到一個月,不知你哪來的小道消息,又裝得可憐兮兮,約我在最偏遠的星巴客,我搭了好遠好久又好累人的公車,你見了面又說什麼以後都聽我的。(喵的勒!)
你一離開,阿伯就走進來,我問你在玩什麼把戲,不說話就知道一定是你,你又舉起貓手手,撒嬌說,不是,絕不是我!
Sergio先生,果然是你貓嗚。
31會員
55內容數
寫作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