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書 #你不需人見人愛:守護自己,拿捏與世界最適距離的50個練習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奇特的書
#你不需人見人愛:守護自己,拿捏與世界最適距離的50個練習
모든 사람에게 사랑받을 필요는 없다
作者: 利坪
原文作者: 이평
譯者: 馮燕珠
出版社: #虎吉
出版日期:2023/03/01
目錄
序 從練習愛自己開始
第一章 非必要的關係,就算抛棄也無妨
那些不在關係中拚命的人|討厭某人是我自己的問題|應該珍惜的人,不能錯過的關係|在人際關係中應遵守的基本|想守護自己,就要懂得拒絕|關係,好的時候要珍惜|有時也會那樣,一切總會變好的|閒言碎語,不說也不聽|不要分享秘密比較好|忘記給予,但要記住得到了什麼|建立良好關係的好話|毅然決然,堅定,頑強|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成為真正的大人|社會烙印的可怕之處|要一起走,均衡很重要|守護我與人際關係的對話技巧|在職場生活中毋需在意的話|向那些讓我得以存在的存在們致上敬意|在好事面前關係也會崩潰|好好過生活才是真正的復仇
第二章 以我的速度,朝我的方向前進
#召喚成功的方法|培養改變人生的習慣|#是時候該對自己負責了|如何面對人生沉重的空虛|在悲慘的環境中, #每天每天都變得幸福的方法|職場生活中維持自尊的方法|透過閱讀讓自己成長|透過健走運動重新調整心態|#意識並接受心理創傷的方法|好好休息的方法|用冥想尋找內心的小宇宙|#以儲蓄守護未來的方法|#尋找最適合的人生導師|打造支撐我人生的支架
第三章 靠近的心靈,退縮的勇氣
#愛「#愛我的人」|與你相遇,#讓我成為更好的人|現在應該談一場自私的戀愛|#聯繫是衡量愛情的尺|#表達再表達|#專注的樣子最具魅力|#只有尊重自己,對方才會尊重我|好好吵架,更加相愛|#談戀愛前最好知道的事|一定要和這種人分手|習慣迴避的戀人應該這樣對應|一定要談戀愛嗎?|給處於倦怠期的朋友的建議|好好離別,可以再遇到愛|一定要對心愛的人說的話|在計較多寡的戀愛面前
後記
不需人見人愛也沒關係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4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