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刻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刻意,就不自然了
不用刻意假裝不哭、不用刻意討好別人、不用刻意為難自己,好多好多的不用刻意。
所以我們也不用刻意自己假裝微笑,雖然偶爾可能還是需要,但在不需要的時候我們可以保有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一旦「刻意」去做了某件事,那就會有可能希望有所收穫或者回報。
但很多事實卻不如我們想像中美好,比如說你關心一個人,但對方不明白你為何要這樣說,很容易產生誤會;但還不如選擇什麼都不說都不做,這樣好像還比較完美。
讓彼此都有喘息的空間。
雖然希望一個人好,但也要對方願意,因為太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強迫反而會造成反效果,一點也不好。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了就成為一種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用工作的時間也不是你的(內含天氣爛透的金門快閃玩法)原本以為不用上班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但才沒那麼簡單呢哼哼。
Thumbnail
avatar
張庭怡
2024-06-10
不用跳舞的舞蹈治療:5年的身體治療經驗|瘋靡雙月刊第1期我從2019年3月29日第一次踏進治療室,開啟了總共106次的舞蹈治療,這整個歷程在2023年底劃下暫停。要回溯一開始的經驗不太容易,可能也難以直接點出每一次舞蹈治療帶來的改變,但我想先從這五年來我的身體的變化,以及我與身體的關係中談起......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23
不用意志力,自然而然養成好習慣,有效培養好習慣的七個技巧!《原子習慣》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你是否曾經想要培養好習慣,卻經常半途而廢?總覺得自己的意志力不夠,想要改變,卻老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原子習慣》作者:詹姆斯‧克利爾。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22
不用透過催眠或靈媒也能知道自己的前世嗎?不透過催眠或靈媒,也能找到自己的前世嗎?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很多世的前世經歷。不過每個靈媒能調出的大概就是他們能調到、或當下有需要的資料。就連催眠時也是,你的潛意識會自動帶你去你需要的地方。 但就我自己做催眠及各個通靈朋友告訴我的前世,我發現其實我們的日常便已經有各種訊息在間接或直接透露了訊息。不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5-19
【覺察練習】愛不用刻意尋找當你懂得愛自己,就不會執著於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一昧的付出是種能量的消粍,無法讓想走的人留下。 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便不會讓自己在失衡的愛裡,期待對方給予你想要的回應。 放下過去,明白當下的感受只是一種執念,而不是真正的愛。 過不去的永遠是心裡的那個坎,而不是真的非誰不可。 學習成長是靈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05
MIA聊聊(4) | 當憂傷情緒來的時候其實不用刻意隱藏,你就放進創作裡吧嘿,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的。 很多在找尋自己以及創作風格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我是要走這社會上一直走的SOP呢?還是說堅持自己的路呢?人一出生其實就開始面臨很多矛盾的問題,而這些答案卻又看不到,讓我們都會陷入一種我現在這樣是對的嗎?我這樣走下去是否能走到我理想的狀態呢?說真的,不知道。 風格是不是只能經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10-24
【創作者說】音樂製作人陳建騏:不用刻意去創造自己的風格,因為演奏的當下,風格就會自然出現 本週延續金曲 33 特別企劃,邀請到曾獲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等獎項的音樂製作人陳建騏老師,和我們聊聊從事音樂製作的歷程以及創作想法。 發現自己喜歡做音樂,從高中社團開始! 陳建騏高中時加入了廣播社和話劇社,開始嘗試片頭音樂以及背景音樂的製作,於此開始燃起了他對於做音樂的興趣和渴望。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8-10
各自安好的生活,不用刻意聯繫先來分享一首歌,從剛開始出現MV的時候,我每次聽,都覺得很心酸,但卻也是無可奈何的。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2-02-13
不用說你就懂不用說你就懂得默契
avatar
毛思予
2019-12-03
不用投票就能自動當選?日本地方議員選舉「無投票當選」刷新紀錄日本的「無投票當選」制度可以回朔到 1925年5月(大正 14年),當時因為各選區候選人數爆多已成常態,當局便決定只要是該選區候選人人數沒有超過應選人數,就可以不必舉行投票,讓候選人「自動當選」,而這項規定至今依舊留在日本的《公職選舉法》(公職選挙法)當中⋯⋯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