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OPPO Reno5pro|全貼合零氣泡|京展包膜樹林店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趕緊將自己的新手機送去包膜,我的OPPO Reno5pro也是一樣。我的OPPO Reno5pro已經使用了兩年,剛好最近我的手機螢幕保護貼被我摔壞,我就利用這個機會來貼網路上大家狂推的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

SGS認證包膜店-京展包膜樹林店

一般果凍膠保護貼價格通常都在一千塊以上,京展包膜只要880元,AppleWatch只要500元,不僅價格上很實惠外,果凍膠還有通過SGS認證,在品質上也是值得信賴的好店家。
而且還有提供三個月的保固,在保固內都可以享有售後服務喔!

舒適的等候環境

這次除了施作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外,還有順做了背面包膜,整個弄到好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建議有包膜的需要可以先致電預約,避免來店久候。
京展包膜樹林店位於熱鬧樹林火車站後站商圈,在等候的時候可以在商圈逛逛,或者是待在店內的等候區休息,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可以看出用心提供舒適的空間。

多種壓紋膜任你選-手機包膜

京展包膜有超多的款式的壓紋膜可以做選擇,無論是輕羽毛壓紋膜還是可愛的星球壓紋膜通通多有喔!
我的OPPO Reno5pro是幻彩銀,幻彩銀獨特的地方在於會隨著光線與角度會有不同顏色的漸層,為了突顯煥彩銀的閃亮質感,考慮了很久後,我選了這款幾何圖形的壓紋膜。
在看店家包膜的時候,真的覺得包膜是一件需要極大耐心與技藝的功夫。
在貼膜之前必須要反覆使用除塵膠帶清潔背板,直到確定沒有任何髒污才能開始貼膜。
OPPO Reno5pro的機身邊緣是帶有弧形的,所以可以看到店家反覆的使用熱風槍型塑,讓膜可以完整的服貼在機身,沒有任何的浮邊。
再來就是考驗刀工的時候了,店家很謹慎的沿著手機的邊框與線條將多餘的膜割除,在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熟練與俐落,動作流暢卻又仔細,讓人很放心的將手機交給他處理。
包完膜後的手機整個讓人很驚豔,幻彩銀與幾何圖案的搭配,讓每個三角形都像是一顆閃耀著光彩的鑽石。
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讓我整個愛不釋手,完全不想把手機裝進透明保護殼。
這樣的手藝與質感,不用換手機,只要花590元就可以讓手機背板煥然一新,真的很值得。

螢幕防護力更加倍-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

不得不說手機如果沒有好好保護,真的很容易產生大大小小的刮痕。在沒有螢幕保護貼的這陣子,我的手機多了好幾道深深的刮痕。
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的步驟比包膜還要繁複,一共需要上三層的薄膜:德國歐瑞克膜紙、果凍膠和玻璃螢幕保護貼,每一層都考驗著店家的技術與耐心。
國歐瑞克膜紙上塗上果凍膠後,店家將玻璃螢幕保護貼覆蓋上去,開始很仔細的將多餘的膠擠出,一邊將保護貼擺正。
再透過照光讓果凍膠固化,固化後的果凍膠QQ的很有彈性,可以讓手機遭受撞擊的時候緩衝撞擊。
果凍膠固化後,店家再度展現刀工,將殘膜去除。
施作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後,手機原本的刮痕幾乎完全看不見,彷彿又回到新機時無暇的狀態。
OPPO Reno5pro的弧狀側邊也處理的很俐落,貼合處的線條與機身一致。
貼完果凍膠整個很滿意,用比行情價還要優惠的價格,不僅增加手機螢幕的防護力外,整隻手機看起來煥然一新,簡直就像新機一樣,強力推薦大家到京展包膜樹林店包膜或是貼果凍膠。
京展包膜的果凍膠保護貼支援的手機型號非常多,如果最近你也想貼果凍膠保護貼,可以參考下圖的表喔!

店家資訊

京展包膜樹林店|粉絲團
電話:(02)2686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