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洗頭真的舒緩嗎?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難得休假,想著要來整理一下頭髮,於是預約了簡單的洗+剪組合。
在美髮師快速地剪完頭髮後,另一位員工來負責幫我洗頭,先是詢問要坐著洗還是躺著洗,我說都可以。接著店員再詢問洗一般的就好嗎?
我說我要涼的!(語氣堅定)
由於上次洗頭選了加價70元的舒緩洗頭,應該是加了瞬效護髮之類的,我只記得那個涼涼的產品令人好舒服,彷彿置身薄荷園中。
店員在我一番解釋後了解我就是想選加70元的洗髮方案,於是開始著手準備。
首先是洗頭前的肩頸按摩,但我個人是很怕按摩的,可能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只要一按我就會想尖叫(是我個人的問題嗎?!),於是我只好說,ㄜ...我們可以直接洗頭嗎?
我想可以不用按摩應該也省了不少事吧?我猜?
不知道是不是選擇舒緩洗髮的原因,在洗頭的過程中,頭部按摩的時間好像也花了不少,雖然好像也有按到讓我覺得想尖叫的地方,但慶幸我有忍住,不然真的好糗!
毛巾包上頭髮後,回到位子上居然還有熱敷按摩!
先是在我的脖子塗了涼涼的那種膏,然後繼續按摩,店員問我會痛嗎?我說不會
即使戴著口罩,我都感覺得到我的眼部表情一定是我好痛,只是強忍尖叫的衝動說我很好,想想都覺得好笑。
當然,確實是有釋放到壓力,可以讓人好好地按摩一下是件令人舒服的事,可以認證的是舒緩洗頭真的有舒緩到啦!

一個洗頭髮的小過程雖然沒什麼,但我還是想記錄下自己的有趣瞬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