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心舒展的我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停了一陣子的電商再度開始經營,所以日子就過的比平常來的要稍微的忙碌一點。
每天晚上到了9點,我就累的只想要躺平。
然後就真的爬到床上去躺平了。
雖然還是會看上幾頁的書,但是很快就睡意來襲的,直接昏昏睡去。
順帶一提,我最近的睡覺時間都是10點,幾乎很難撐過10 點半。
至於早上,就大概會在6點半左右起床。
有時候比較早,有時候比較晚,但大概就是在那左右。
早上早起的時光真的很寶貴,感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一個很緩慢的速度下進行,比如說最近我就常常會先泡好咖啡,坐在沙發上先發一下呆之後,再開始我的一天。
昨天下午是我期待很久的每月一次的中式推拿,也是我給自己的獎勵。
每一次在推拿的時候,師傅會不斷來回的把肩頸上的氣節慢慢推開的那瞬間,雖然很酸痛,但又會覺得實在是大快人心啊。
這些氣節快點消失吧,快點還給我一個鬆散的肩膀吧!!!
一個半小時就這樣轉眼消失,換來一個身心舒展的我。
我想起我前一陣子看的一個日劇,劇中的插畫家女主角,某一天靈感湧現,埋首於創作,同居的好朋友擔心的問她,要熬夜工作嗎?不會太累嗎?
插畫家女主角信心滿滿地回答朋友:放心,我當年話第一本畫作的時候,可是常常熬夜的。
話雖如此,畫面一轉就看到插畫家女主角趴在桌上睡著了。
因為插畫家女主角的當年說的是20好幾。
現在的女主角已經是30好幾了。
很多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都很珍貴。
特別是我們每天都要使用的身體。
必須要好好對待。
若是等到身體那一天罷工了,那就來不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