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夢想是人生調色板上最絢麗的色彩。在每個人的自主意識中,也許是童年時的幼稚幻想,也許是青年時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思想衝動,也許是對一份純真愛情和體面職業的渴望……這些夢想,有大有小、色彩各異,但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它不一定聽起來多麼宏偉、多麼崇高,但在每個人的精神世界中都會鮮花盛開、彌漫芬芳。有了夢想,人生才有了意義、生活才有了精彩。“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著希望。”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每個人都有夢想的能力,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真正追逐夢想的意願。當人們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時,他們的信仰體系往往是有限的。他們認為他們目前的情況和/或周圍環境使他們無法實現他們想在生活中做的事情。您可能還會喜歡我們關於以下內容的文章:
一項針對成功企業家的調查發現,他們中有 95% 的人不顧障礙地追求自己的夢想,這凸顯了堅持不懈和決心取得成功的重要性。這表明,克服挫折並專注於自己的目標的能力是企業家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我們在生活中都有獨特的環境可以作為藉口,但學會在生活中找到那些賦予我們成功能力的變通辦法可以激勵我們開始實施生活中需要做出的改變我們的夢想成真。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如何開始追逐你的夢想

1.探索

我將在這裡假設一些事情——是的,我們都知道當你假設事情時會發生什麼,但請耐心等待。我的假設是,如果你現在在這裡,你要么不知道如何開始追逐你的夢想,要么你還不太確定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兩件事都很好。我也在那個地方。
我學到的是,如果您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可能對您更有利。那是因為現在是探索所有可用選項的最佳時機。如果你不知道你想用你的生活做什麼,試著嘗試一切。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對食物感興趣?嘗試在周末在餐廳做廚師。如果你是一個自我創業者,現在是時候開始一些小的副業了——這將幫助你體驗創業的滋味。或者,如果您是富有創造力的人,那就去書店花一天時間,試著想像自己寫小說會是什麼樣子。
目標是相信現在一切皆有可能。掌控生活,抓住機會。玩得開心!

2. 勇敢一點

追逐夢想不適合膽小的人。現在不是想得太小的時候,也不是在生活中尋找“平衡”的時候。相反,從這一刻起,對你所做的一切都要勇敢。如果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那麼這意味著你不能害怕在城裡最大的舞台上演出——或者,嗯,你可以,但你必須接受害怕並仍然相信自己很好足夠玩那個舞台了。
把握機會。斷言自己。別因為你不趁熱打鐵,就讓別人搶了你的風頭!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3.打基礎

好吧。我們已經有了鼓舞士氣的時刻,但現在是認真起來的時候了。幻想和……嗯……做白日夢真的很有趣,但如果你不真正坐下來為它們打下基礎,它們就一點也不好。
例如,如果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那就意味著你必須坐下來寫作。如果您的夢想是擁有自己的店面,那麼開始投資業務管理課程將對您有所幫助是值得的。關鍵是:你需要像你決心實現它們一樣務實地對待你的夢想。否則,您可能會變成一個夢想很多但做的很少的人。
你不想成為那個人,因為我們都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在派對上很糟糕,不是嗎?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4.夢想大,或夢想小

你的夢想是你自己的。不要讓任何人告訴您他們需要多“大”或“小”。雖然你當然不想滿足於那些不會讓你快樂的事情,但你確實想要朝著那些確實讓你快樂的事情前進——而且這些事情很可能不是巨大的、名聲大噪的目標。
也許您只想擁有自己的商店。或者,也許您的夢想是擁有一份出色的工作,幫助您養活不斷壯大的家庭。太棒了!無論您的夢想是什麼,請記住,是您對夢想的信念讓它們如此令人驚嘆……而不是真正的夢想本身。
或者,換句話說:追逐夢想就是旅途的樂趣,朋友。這與目的地的大小無關。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5.相信你的夢想

我經常使用“信仰”這個詞,不是嗎?那是故意的。在追逐夢想時,一切都與您的信念有關。這是什麼意思?
讓我們看看很多人是如何談論他們的夢想的。很多人說:“如果我有時間,我就能做我喜歡做的事。” 其他人會說“我想追求我的夢想,但我太累了,做不到”。雖然疲勞和時間限制是生活中的一個事實,但我認為,如果你認為你不能做某事,那麼你是絕對正確的。
你相信你可以做的事情也是如此。如果您認為一天中總是有足夠的時間,那麼就會有。如果你累了,但你認為你可以在每晚睡覺前擠出一點時間來追逐你的夢想,那麼你就可以做到。阻止你實現夢想的並不是你目前的處境——而是你對自己處境的看法。
那麼,你打算把精力投入到幫助你做你喜歡和想做的事情的信念中嗎?或者你會把精力放在限制思想上嗎?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6. 創建願景板

你是視覺學習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它可能會幫助您創建一個願景板來開始追逐您的夢想。從您的董事會頂部的“北極星”開始——無論您的遠大目標是什麼,它都會是。然後,自下而上地朝著它前進,使用視覺圖像、引語和要點來繪製你的路徑。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7.寫下你想要完成的事情

這真的很容易,但如果你不記日記跟踪你實現夢想的進展,你真的應該這樣做。日記可以採用您想要的任何形式,只要您使用它來保持靈感並走上正軌即可。
保留一個最好的部分是什麼?有一天,您將能夠回顧第一個條目,並且您將有機會反思您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僅出於這個原因,值得在手邊保留一本日記。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8. 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並做出相應調整

失敗從來都不是壞事!讓我重複一遍:失敗從來都不是壞事。失敗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在大多數時候,它和成功一樣有用。事實上,如果夢想很容易實現,它就不會被稱為夢想。夢想實現起來有點困難,這一事實首先讓它們變得有價值。
所以,失敗了很多,並且自信地失敗了。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並嘗試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們。你真的失敗了嗎?還是您剛剛學到了一些新知識,可以幫助您弄清楚下次嘗試實現夢想時該怎麼做?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追夢從你開始

讓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認為您出於非常具體的原因點擊了這篇文章。我不認為你真的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指南來粉碎你的夢想。我認為你真正需要的是有人會看著你說,“繼續吧。追逐你的夢想沒關係。  ”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那個人呢?那個人就是我。我現在就告訴你,我相信你。我希望你能想出最美妙、最不可思議的夢想,然後我希望你為抓住它打下基礎。我希望你失敗很多,然後失敗。我希望你記錄下來,每天諮詢你的願景板。
最後?在你離開並實現你的夢想之後?我要你告訴我關於他們的一切
追逐你的夢想-邱允文
5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