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記錄】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lo halo 我是來自韓國的留學生~ 居然有這種blog網站! 雖然我在這邊已經兩年多了,還不知道的東西很多捏。 真可惜! 我希望盡量多一點嘗試,體驗台灣的滋味。不知道會有人來看我的blog。 如果你們發現我寫的文章中不自然的中文直接告訴我。這個會對我很大的幫助。謝謝你們 ~~
今天是0317 禮拜五 我下課回家吃飯再出來去咖啡廳了。我習慣去咖啡廳做事。做什麽事呢?就是讀中文! 有時候跟台灣朋友一起。but 今天是我自己來讀。目前我中文level 是。。。聊聊簡單通俗的話題是okay的吧。不過最大的問題是覺得我中文太幼稚的。太簡單了! 要穿越下個階段了。所以我最近開始閲讀雜志!裏面有好多内容很有趣 尤其是美食版!還有一些台灣經濟有關的内容都很有意思。
ps. dcard是最大的社交平臺嗎
論論lunlun
論論lunlun
안녕하세요!我是來自韓國的留學生 我是foodie! 鳳梨酥愛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