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梨膏糖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去上班第一天,喉嚨有痰酷酷咳,同事特地從家裡拿了梨高糖給我含著,吃起來就像喉糖有點涼涼的,又不會太甜。
上班含著,還真的沒那麽想咳,我第一次聽到梨膏糖,上網查了一下,哇!好多牌子,眼花撩亂,說實話,我同事也是朋友很多的那種,有什麼事line來賴去,就能獲得多方情報。
坐車回家,喉嚨超癢,我旁邊前面都有坐人,連咳了幾聲,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趕忙拿了一顆梨高糖含著,這一路我都小心含著,很給力,至少我旁邊的人在南京三民下車時,我都是安靜的,小小一顆糖,化解我的咳嗽危機。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