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3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會了慈悲就放你出來,怎麼樣?李小明。他出來了,李小明。他找到採歌芝,慈悲就是烏龜,但我選擇了慈悲,因為我要自由,所以選擇慈悲。採歌芝說:為了寫這本新玄妙愛情,我也要慈悲,我是一個被男人拋棄的女人,我還是要選擇慈悲。是因為我要做假的觀世音,這才如法。是誰要我做?是阿良。
觀世音對我說:你已從新排列你的念頭了,李小明不發揚其惡,採歌芝布施其愛,你感覺到怎麼樣?我想殺了慈悲,殺了你。觀世音說:等等,你還有兩個念頭,我們也看看。林小清和西田秀,應該睡在一起嗎?他兩真心碰真心,演化新玄妙愛情。我說:殺了他們兩個。觀世音說:你不願放棄你的惡,你的假,你不慈悲。
我說:李小明,你現在肚子餓,西田秀布施飯給你吃,你吃嗎?李小明說:為什麼不吃?我吃,但他不是慈悲,他搶了我的女人。觀世音說:你的女人願意把性愛給了你,把真愛給了西田秀,你的女人慈悲嗎?採歌芝說:他慈悲,我也可以把真愛給了西田秀,把性愛給了李小明,西田秀,我慈悲嗎?
李小明說:你們兩個把身體布施給我,心確不布施給我,觀世音,他們兩個慈悲嗎?觀世音說:只要你們四個都不要玩性愛游戲,你們四個就是慈悲。李小明說:但是我想要他們兩個的身體,我很想要。觀世音說:我知道,所以我建議你重寫你先天命盤。把重桃花,荷爾蒙移掉,不發揮作用。
西田秀說:我移掉。林小清和採歌芝也願意移掉,李小明不願意移掉,他要離開我們,他走了。觀世音問:阿良,你走去哪裏?我說:去找有女人的地方,做回自己。觀世音說:你的善良、你的真、你的假,給我拿走了,你剩下惡,你能活嗎?李小明說:我要他兩個的身體,不要他們兩個的心,你給嗎?這我能活。
給!你玩吧。玩了!惡,我問你,你現在玩了,你有愛嗎?李小明說:我有愛,我愛這兩個女人,和他們的身體。我問李小明:你只愛他們的身體,沒有愛他們兩人,他們兩人的心在西田秀哪邊,你糟塌他們兩個的心,這叫愛他們兩人嗎?李小明說:我不能將重桃花、荷爾蒙移掉,你可以移掉嗎?
我不可以!觀世音說:你就是這樣寫慈悲的經書嗎?我說:給我愛,我不糟塌這兩個女人?我自慰,給嗎?觀世音說:你自慰,看強暴影片,然後真心愛大家,你慈悲嗎?我說:我不慈悲?但,我喜歡寫經,寫慈悲的經文,給寫嗎?觀世音說:我不給你寫,你是不是很痛苦?很不自在?我說:你知道我痛苦,你知道我不自在。
觀世音問:你們兩個,誰願意給他真愛,給他如法性交,不讓他邪淫。李小明說:問西田秀給哪一個。採歌芝說:我給你,李小明。有聲音說:我不答應!是阿彌陀佛。你滾,李小明。阿良滾了。現在大家看到了,我們的激素只要不拿掉,我們只好留在我們的世界,以一個一百年,不斷循環證我們的理想世界。
我回來了,把激素拿掉。李小明和林小清成為夫妻,就是真的觀世音和假的阿彌陀佛。西田秀和採歌芝成夫妻,是真的阿彌陀佛和假的觀世音。成就新夫妻之禮,愛是感受不是性。採歌芝和西田秀擁抱了,採歌芝流淚了。西田秀說:對不起,芝芝,我背叛了你,我錯了。採歌芝說:我回到新玄妙愛情主旋律了,我知道自己是假,我會努力。
林小清張開雙手,李小明走向前擁抱。林小清說:李小明,拿掉了,真的拿掉了。李小明高興說:激素沒有了,小心我是假阿彌陀佛,你駕馭到我嗎?真的觀世音?林小清說:我不是要駕馭你,是你想駕馭我,是嗎?西田秀說:他不可能駕馭你,因為你才是真的。李小明說:真的阿彌陀佛,我的師兄,來握個手。他們兩兄弟握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