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你寶貝-孕期中出血了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懷孕約7-8週時遇到了出血狀況,第一次懷孕又是高齡產婦的我當然不能大意,而且我並沒有做什麼事情很突然的就發生了,所以一有狀況就跑急診,因為我不想失去寶寶,也不允許失去,出血的顏色是淡咖啡色量不多,在急診時照了超音波,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檢查後沒事於是打了針拿了藥就回家了,一樣是多休息!後期又有一次出血,這次不只咖啡色血還有分泌物就鼻涕一樣,而且有時還不少,出血天數大約快二週左右,這次的急診監測了宮縮也檢查了子宮頸長度,一切都正常,寶寶心跳也正常,對!就是不知道原因,拿了安胎藥後就回家了,後來回門診拿了安胎藥(看網路大家通稱的小白球),醫生說微量出血是還可以接受的,不過還好的是這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
懷孕過程中媽媽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平常的生活還是要過,總不可能一直躺著而且也沒人會伺候你,生活中感覺處處都有危機,聽說不能蹲,我完全不敢蹲,不敢上外面蹲式廁所,不過意外發現其實座式蠻乾淨的,還聽說有人牽機車一用力就流產了,但我的生活就是必須要用到機車!好多好多的禁忌!懷孕的媽媽必一直承受這種壓力到寶寶出生為止?!你想不到的後面還有每個時期不同的壓力在等著你!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